佟大为受邀英国大使馆幽默演讲 助力中英文化产业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7 16:35:34
 
 

佟大为受邀英国大使馆幽默演讲 助力中英文化产业交流

9月16日,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官邸举行了年度开放日特别活动。知名演员佟大为获邀出席,作为活动唯一受邀明星发表“灵动青春”主题演讲,幽默地分享了英国下午茶与中国茶道的融合,并由此延伸到影视行业全球化的发展趋势,获得热烈掌声。活动现场,佟大为和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共进下午茶,并就中英影视文化产业的合作分享各自观点,获大使热情邀约,未来赴英取景合拍影视剧项目。

活动当天,佟大为身穿暗格西服套装现身,搭配格纹领带,绅士而帅气。他以自己带女儿英国旅行的所见所闻为例,就中英文化交流的主题发表风趣演讲,分享了在伦敦体验英伦下午茶的感受,“除了要提前预约外,男士还必须要有专门的dress code,穿得越正式越好,为此我还专门借了一条领带,如果中途脱掉西装外套,就会有服务员过来提醒穿上”,称英国人严谨的态度,以及对规则的遵守,让自己联想到仪式感,以及中国茶道的仪式感,中国是茶的故乡,英国则发展出了独具特色的下午茶文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