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专《A.I.爱: 第一集》 掀起酷狗收听热潮

作者:高骞
2017-09-18 10:56:36

预售开启3天后,你们心目中的盖世英雄上线了!9月15日,王力宏新专辑《A.I. 爱: 第一集》在酷狗正售,掀起收听热潮。

王力宏新专《A.I.爱: 第一集》 掀起酷狗收听热潮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从出道到现在,《大城小爱》、《爱你等于爱自己》、《爱一点》、《爱的就是你》、《你的爱》……他的每张专辑,几乎都有一首带“爱”字的歌曲,友爱满分。这一次也不例外,《A.I. 爱: 第一集》就收录了“爱之歌”《A.I. 爱》,而另一首收录曲则是《没有眼泪的世界》。

《A.I. 爱》用有趣的方式,呈现了当今人工智能化的时代最值得探讨的议题——道德与情感。随着人工智能的研发,机器人可以越来越像人,但机器人能有真实的情感吗?而《没有眼泪的世界》就从机器人视角,叙述了一个没有眼泪、没有痛苦、没有悲伤的未来世界。在这个世界,高科技能解决很多问题,但是不是真的比较好呢?

无疑,第一张迷你专辑的焦点是A.I. 人工智能,接下来,力宏还会继续发行《A.I. 爱:第二集》,讨论最人性化的感情,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