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疯狂组建战队打团?新颖赛制高校关注

2017-09-18 14:59:11

高校疯狂组建战队打团?新颖赛制高校关注

  态度海报

中国第一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主办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于9月15日已全面启动报名,正式开启了中国首档直播类全透明制、全民参与的校际音乐比拼赛事。经过多天的预热宣传,《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已在各地高校引起强烈关注,目前预约报名人数已近两万,数量仍在不断飞涨中。

正值开学季,《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把报名对象对准高校人群,引起全国各地高校的热烈追捧。据主办方透露,“《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不限年龄、性别,只要是高校大学生、高校工作人员、毕业三年内的学生均有资格报名参加。”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接近两万,东、南、西、北、中五大线下赛区内多所高校积极响应,尤其是东部地区报名人数激增。而在十月初,已经在线上云唱区预约报名的选手可以通过开放通道上传音乐作品,开启人气比拼大战。

据了解,本次联赛注重原创的同时,也很看重选手的现场表现能力,不仅开通比赛实况直播方式,还将通过校园战队PK开启全国高校荣誉之战,让选手为高校代言、争取荣誉。而决定选手去留的权利将全权交由观众。更值得一提的是,《酷狗校际音超联赛》还将邀请国内一线歌手担任音乐导师,而选手将直接与之对话。如此特别的赛制一经公布,就吸引不少网友点赞评论,“这是组队团战的节奏啊!”“我已经拉上室友一起参加了!”

校园歌唱比赛一直是高校大学生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华晨宇、李宇春等诸多一线歌手,还有此次联赛的评委飞儿乐队的阿沁都是在校园时期参加比赛被挖掘。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经报名的选手中不仅有唱跳俱佳的实力派选手,更有不少极具优质偶像潜质的明日之星。

当青春热血遭遇校际争霸,究竟哪所高校会高能爆发?令人期待的明星导师又会是谁呢?锁定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只需下载酷狗音乐APP,进入“唱”模块,即可获取专属报名通道,给你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