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票房近7亿获封周末观影最佳选择

2017-09-18 15:19:06

《蜘蛛侠》票房近7亿获封周末观影最佳选择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光全新的“复联实习”正片片段,小蜘蛛自拍录制旅行日志,实力展现了15岁高中少年日常的新潮方式。电影自9月8日在全国上映以来,票房近7亿登顶今年漫威英雄宇宙最高,打破了蜘蛛侠系列在内地的票房纪录,更是成为周末父母带孩子的观影最佳选择,成为九月合家欢必看之作!

小蜘蛛复联实习趣味多“寓教于乐”成父母带娃首选

在这支全新曝光的“复联实习”正片片段中,小蜘蛛以新奇的自拍视角拉开了和钢铁侠的出场序幕,彼得兴致盎然的声称拍一个视频日记给梅姨,汇报自己在斯塔克的实习情况。钢铁侠则调皮的附和道,“对,反正我们也应该录制一个不在场证明的视频给你的姨妈”,不仅如此,还逗趣的“调侃”梅姨,“你穿的是什么,这么暴露!”说完后自己忍不住笑场,还让彼得把这一段剪掉,淘气十足!随后一本正经的把小蜘蛛的实习表现大肆夸赞了一番,“你的外甥这个周末在斯塔克工业实习得非常棒,让每个人都印象深刻。”同时,还将一套亲手打造的升级版战衣送给了彼得,正是在这身高科技战服的助力下,小蜘蛛走上了行侠仗义拯救世界的英雄之路!影迷在看完影片后也忍不住点赞,“片子开始的时候那一段也非常有新意,小蜘蛛和钢铁侠的互动也非常可爱,整部片子也非常好玩有意义,非常有学生的感觉!”还有父母带孩子看完几代人小时候后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后感叹不断,“它告诉小朋友们一个道理,在没有真正变得强大时,一定要听大(钢)人(铁)们(侠)的话,还有美国队长告诉我们,想要成功就要有耐心,期待一个成熟的蜘蛛侠再度归来!”

英雄成长圈粉合家欢登顶2017年漫威英雄最高票房

影片中小蜘蛛十五年首次回归复联,意义可谓十分重大,精彩的剧情、钢铁侠美队和小蜘蛛的世纪同框、史无前例接地气的反派,还有震撼的视效和配乐都让观众赞不绝口。“这才是‘暑期档’电影该有的样子,绝对的五星好评!影片讲述小蜘蛛从“街道英雄”到“超级英雄”的蜕变,最后又选择重新回归平凡,慢慢历练。整部影片校园风显得轻松愉快,小蜘蛛的成长也是托尼爸爸教导有方。影片笑点密集,打斗场面精彩,小英雄也塑造的有血有肉,非常值得看的一部漫威电影。”师徒两人的互动圈粉无数,“傲娇的‘钢铁侠’遇见调皮的‘蜘蛛侠’,两个话唠对手戏简直精彩。”对电影的好评更是不绝于耳,“一部热血沸腾的超级英雄电影,一部灿烂而青涩的青春片,一部捧腹的喜剧,同时具有惊心动魄值得称道的动作演绎。《蜘蛛侠:英雄归来》呈现一名少年超级英雄故事的同时,其每个部分、每个环节,都用专业的设计、彷如天成的融合与精致的细节做到了极致。”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乔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迈克尔 基顿、玛丽莎 托梅联袂主演,正在持续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