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躁动青春” 张赫宣、孙子涵、金志文唱响哈尔滨

2017-09-18 15:37:29

以爱之名 躁动青春” 张赫宣、孙子涵、金志文唱响哈尔滨

以爱之名 躁动青春” 张赫宣、孙子涵、金志文唱响哈尔滨

以爱之名 躁动青春” 张赫宣、孙子涵、金志文唱响哈尔滨

9月1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哈尔滨站在哈尔滨万达茂一层中庭举行。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携人气歌手金志文、张赫宣、孙子涵空降哈尔滨万达茂一层中庭,他们以最有诚意的表演,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怦然心动的视听盛宴!

张赫宣 带着一颗“Freedom”的心,唱歌给你听

因为态度,所以喜欢。今年,张赫宣推出了具有个人全新态度的专辑《Freedom》,层层环节、精益求精,解读了他最真最自我的内心。专辑中的《请爱背死手》编曲经过特别设计,依序由主唱、吉他手、鼓手、贝斯,再到键盘、DJ、和声,按整支乐队的角色逐一添加,使歌曲仿佛回到乐队演奏的舞台上,画面感极强。张赫宣唱着这首歌登台一下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是专辑中的另一首传唱度极高的影视剧歌曲《我们不该这样的》,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观众都随之挥舞双手合唱起来。

孙子涵 音乐缘分没有期限,最好的我在前方

身为作词、编曲于一身的全能型歌手,孙子涵阳光自信、才华横溢!推出多张专辑的他希望自己保持一个持续更新的状态,正是这种勤奋努力、充满正能量的态度,造就了现在的孙子涵。当他带着歌曲《最美不过初相见》登上MusicRadio“音乐面对面”哈尔滨站的舞台时,一开嗓随即征服现场观众,获得热烈掌声!接下来的一首《回忆那么伤》,唱出孙子涵的柔软内心,全然流露一个少年在向男人成长中的温柔与深情。在音乐旅程中不断蜕变成长的孙子涵,相信会通过一直不懈的努力,成为星空中最亮眼的那颗星。

金志文 从心出发,“远走高飞”到我的“音乐王国”

听歌的人,一定喜欢四处淘歌。到金志文这里,你会发现他的每一首作品都值得聆听,听到的每首歌都会有一种淘到宝的喜悦感。金志文独特的嗓音,总会为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鲜活感!同时,他在音乐制作方面极具创造力,为众多影视剧、著名艺人、电视节目编曲制作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是音乐圈公认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对于自身,他也勇于突破,在活动现场,金志文用一首节奏明快、极为抓耳的歌曲《远走高飞》让全场沸腾。接着他又带来了翻唱杨坤的《空城》,用自己的感悟唱出内心深处对信仰的执着。

活动现场,不仅有张赫宣、孙子涵、金志文三位歌手的倾情助阵,MusicRadio音乐之声还设置了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部分幸运歌迷及观众与心目中的偶像进行了近距离接触,还获得了艺人相关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

接下来的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将去往昆明、郑州等多座城市。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