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玩转三语说唱 最新力作《零》酷狗首发

2017-09-18 15:37:29

继成龙、刘涛、黄子韬相继献唱后,“嘻哈侠”欧阳靖也以声助阵电影《英伦对决》。9月18日,由他作词并演唱的《英伦对决》推广曲《零》在酷狗独家独家首发。

欧阳靖玩转三语说唱 最新力作《零》酷狗首发

电影《英伦对决》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而推广曲《零》曲风嘻哈酷炫、歌词正能量爆棚,且完美融合了英文、粤语以及国语三种语言,为影片增添了全新的风采。

在创作这首歌时,欧阳靖将其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融入其中,而这一举动,也将《零》的现实意义带到了另一个高度。“如果你是我可能你不会这样办,你不是我你只可以刮目相看。”无疑,推广曲《零》隐藏着的是,欧阳靖的倔强、执着与自省,以及成长过程中的坚持。

当然,欧阳靖并非只是唱唱而已。早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他就已首次尝试国语说唱。当时他曾唱到:“我准备好,从零开始。”而在此次发布的电影推广曲《零》,欧阳靖再次演绎国语嘻哈,并且宣言:“目标只有一个发挥我所有能力,就算要从零开始我都要做到成绩。”而这不仅仅是对自我的激励,更是向成龙致敬。放弃美国的嘻哈荣誉,欧阳靖将成就归零,这就如同成龙在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后,将传奇归零那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