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全新迷你专辑,酷狗火热正售中

2017-09-19 13:51:51

凭借2016年10月的《WINGS》、2017年2月的《WINGS外传: YOU NEVER WALK ALONE》,在全球引发巨大反响后,BTS(防弹少年团)开启全新'LOVE YOURSELF'系列,首张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目前在酷狗火热正售中。

BTS(防弹少年团)全新迷你专辑,酷狗火热正售中

LOVE YOURSELF系列所希望传达的“爱”是少年在成长中的个人经验,也是BTS(防弹少年团)向我们现今的社会抛出的关于和解、统合的讯息。而本次的迷你专辑'承 Her'作为这一系列的开始,用清新而愉快的方式描绘出少年陷入初恋的模样,将“爱”这一主题在青春题材下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诠释。

专辑共收录了11首包含Skit在内的新歌。其中,主打歌《DNA》尝试了当前海外最新音乐潮流——EDM POP曲风,其大胆强调高潮部分的音乐构造,可以说是作为一首K-POP歌曲所递交的崭新解题思路。此外,BTS(防弹少年团)与火爆全球的电音组合The Chainsmokers(烟鬼组合)合作的歌曲《Best Of Me》也收录其中。歌曲蕴含着The chainsmokers特有朦胧、婉约的抒情和弦,与EDM曲风的碰撞,为BTS(防弹少年团)的崭新音乐挑战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