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年李炜迎来全新专辑,《城市之光》酷狗预售

2017-09-19 13:51:51

距离推出上一张专辑《脱胎换骨》,已有两年多时间。让众多歌迷期待已久的李炜,9月19日,他的全新专辑《城市之光》终于在酷狗预售,22日正售。在努力潜研幕后的两年时间里,李炜偶像与实力兼备的综合特质越来越突显,而这一张用心打造的《城市之光》正是他的心血结晶。

时隔2年李炜迎来全新专辑,《城市之光》酷狗预售

过去两年多,除工作之外,李炜选择用旅行和学习来充实自己。他一边学习音乐制作,一边游历各个国家和城市。在这过程中,他吸收各种新的音乐元素、汲取感人至深的故事,并将其作为制作新专辑的养分和能量。

尤其是在欧洲旅行时,李炜无意间看了喜剧大师卓别林的一部老电影,更给了他新专辑的创作灵感。《城市之光》其实是1931年由卓别林自导自演的一部默剧。虽然李炜看的只是无声电影,但却真实感受到片中淋漓尽致描绘出的人性真善美,以及社会底层小人物的内心独白。同时,这部三十年代的悲剧故事,编织出的幽默旋律,也启发了他应该学会成长,用更为成熟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