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爆料辛酸往事 与寇乃馨共品“人生百味”

来源:北青网
2017-09-19 14:41:06

《疯狂的观致》第八期节目昨晚20:00在腾讯,天猫双直播平台掀起观看热潮,袁成杰,寇乃馨厨艺大比拼,在黑暗料理中体会“人生百味”!而周三,周五的网红直播由斗鱼美女主播,胖胖C实力直播。超高的颜值、生动的讲解让网友大赞专业。

袁成杰爆料辛酸往事 与寇乃馨共品“人生百味”

汽车中的星巴克?胖胖C被观致圈粉!

周三、周五两天的网红直播由斗鱼美女主播胖胖C主持。外形可人的胖胖C刚上线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不仅在节目中向网友展示了观致汽车的模型,还连连感叹观致汽车超高的性价比。在周五的直播中更是邀请了自己的妈妈入镜,母女档同框一起直播为观致助力!胖胖C直言观致汽车新高端的定位独一无二,并称之是“汽车中的星巴克“!同时胖胖C也不忘通过直播把观致汽车的五重豪礼赠送给观看节目的网友,让网友大呼这个直播真够“壕”!

暖男袁成杰与寇乃馨共品“人生百味”!

继黄国伦老师之后,他的太太寇乃馨也来到了《疯狂的观致》,并担任起了第八期明星大咖直播节目的主持人。同时,这一期的大牌福利官也让很多网友出乎意料,他就是借着《外滩十八号》圈粉无数的阳光型男袁成杰。袁成杰一开场就把网友带入剧情之中,实力出演酒吧老板,倾听客人的倾诉,暖男的气质迷倒一片网友。这个特别的开场方式也让寇乃馨老师直言“被暖到了”。但没想到的是下一秒袁成杰就开始调侃寇乃馨老师不会做菜,两人就此开始了“人生百味黑暗料理大比拼”,剁椒榴莲、蒜泥西瓜……袁成杰尝了一口之后表示真心辣,寇乃馨老师借此直接提问袁成杰“辛辣”的问题,并总结出“品尝过辛辣的滋味,我们一定会变成更坚强的自己”的道理。

袁成杰爆料辛酸往事 与寇乃馨共品“人生百味”

随后袁成杰谈到自己刚出道时的辛酸,让网友也了解到了一个和外表看起来很不一样的袁成杰。接着两人又分别做了凉粉苦瓜气泡水、黑啤酒泡面等和苦味相关的黑暗料理。寇乃馨老师借此询问袁成杰是否能吃苦,袁成杰便谈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讲述创业的辛苦以及当时承受的心里压力。袁成杰直言当时真的辛苦甚至到了很痛苦的地步,却必须坚持。这些关于明星背后辛酸的故事,让人感受颇多。

袁成杰爆料辛酸往事 与寇乃馨共品“人生百味”

在过了这么多黑暗料理后,寇乃馨老师在最后化身袁成杰的“助理”,一起完成了一道爱的料理“蟹粉蛋”,美好的味道让寇老师不断称赞袁成杰是十足的暖男,当然暖男袁成杰要送给网友的福利也没有停歇,一波一波的豪礼不断送出,网友纷纷留言刷屏期待下一期节目。那就请大家下周日8点准时锁定腾讯、天猫双直播平台《疯狂的观致》,咱们下一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