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证 深圳本土团队新创华语电影奇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9-19 14:56:57

看过《心迷宫》吗?还有《提着心吊着胆》?它们的共同点是?

不错,小山村,悬疑,扣人心弦,票房奇迹!

看过了太多的“小鲜肉”和“整容脸”?院线电影《谜证》一反常规、请的更多的是具有精湛演技的“午餐肉”和“老腊肉”,这些内地与香港的老戏骨、将在9月22日全国院线与你见面!

你看到的、将是最真实的表演!最接地气的搞笑片段和台词!当然,还有环环相扣的烧脑逻辑和让人惊心的丰满剧情!

不错,今天向你推荐的电影正是深圳本土团队制作的悬疑、推理院线:《谜证》!

谜证 深圳本土团队新创华语电影奇迹

爱情与复仇,一直以来是电影的永恒主题。《谜证》讲述的也正是二个失踪女人和一群真假善恶难辨的男人之间的故事。除夕夜的刘家寨,寡妇张彩霞和她婆婆李月梅神秘失踪了。报案后,县刑警队队长邢天海,把村里采石厂厂长刘东民、无业游民刘放、采石厂爆破手刘山炮列为了嫌疑人,但三人都矢口否认。此时的关键是要找到张彩霞和李月梅,她们是生是死?尸体到底藏在哪里?一系列看起来亦真亦假、扑朔迷离的证据摆在众人面前,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证据?

这个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故事,非常适合挑战高智商的你。

谜证 深圳本土团队新创华语电影奇迹

没有多余的情节,证据讲述了这部电影,证据也成就了不同的人物,这就是这部影片的特点。

而9月18日下午14点,深圳市福田区NEO企业大厦A座3楼万众国际影城也举办了院线《谜证》首映礼!出品方:深圳市创华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人:邱映慧,朱亮平:编剧/导演:汪洋制片人/摄影指导:谢汉阳剪辑指导:司方玉声音指导:廖家文美术指导:林崇俭;演员苗侨伟、袁嘉敏、陈保元、桑平、高利虹、李根等,均在现场恭候各位电影老铁并参与游戏互动、片场趣事分享,89分钟的《谜证》观影也是一气呵成!

谜证 深圳本土团队新创华语电影奇迹

现场记者提问亦相当踊跃,汪洋,谢汉阳、苗侨伟、袁嘉敏、桑平,陈保元、高利虹等,均耐心作答并揭密这部电影编导制演的许多幕后故事。

谜证 深圳本土团队新创华语电影奇迹

  9月22日拨开迷雾、鉴别谜证!真凶、就要出现!

我们预祝:院线电影《谜证》票房大卖!

谜证 深圳本土团队新创华语电影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