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超凶”秒认错:怕儿子告状给应采儿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9-19 15:13:38

原标题:《爸爸5》陈小春秒认错:怕儿子告状给应采儿

陈小春“超凶”秒认错:怕儿子告状给应采儿

在《爸爸去哪儿5》第一期播出后,陈小春成为第一个因为“超凶”登上热搜榜的爸爸,网友纷纷调侃:“果然跟应采儿是夫妻同款暴脾气!”不少被小小春Jasper萌化的网友大呼“小春哥要对小小春温柔点”!不过,在今天曝光的一段第二期陈小春给Jasper穿鞋的片段里,陈小春貌似又“怒”了!

起因是小小春Jasper穿着袜子就在地上走路,陈小春看到后,指着床就是一声吼“上去!”突然提高的音量让Jasper吓得不轻。在第一期还勇敢跟爸爸说出“你能不能不生气”的Jasper,这次却趴在床沿,眨巴着眼睛开始抽泣,一边哭,还一边很委屈地解释自己是想去拿水喝。意识到自己语气不对的陈小春,立马放轻声音强调自己并没有生气,只是因为不穿鞋就下地会把袜子弄脏。看得出来,陈小春在儿子面前总是可以一秒变柔软,发现自己急起来没控制住音量后,会跟Jasper解释自己突然大声的原因,让Jasper知道自己这样并不代表生气。

令人没想到的是,当时被吓住的不只是Jasper,还有陈小春本人!事后采访时,陈小春暴露心声,当时的心理活动竟是怕Jasper跟应采儿告状!不少网友看完大呼:“果然一物降一物,再霸气的小春哥在老婆儿子面前也得认怂!”其实《爸爸去哪儿5》第一期播出后,不止网友对Jasper心疼不已,妈妈应采儿更是为儿子鸣不平,控诉陈小春不该嫌儿子走得慢:“腿短不是他的错!”上次Jasper没哭都这么大反应,网友纷纷开始猜测同样“暴脾气”的应采儿看完儿子抽泣的视频会作何反应,更是有人自发组成“告状”小分队:“Jasper不告状,我要去找应采儿告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