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来了》Abby姐陈施携子深情对唱感人飙泪

2017-09-19 16:54:05

《歌手来了》Abby姐陈施携子深情对唱感人飙泪

Abby姐陈施携子陈宇畅演唱原创歌曲《星光》

一头干练的短发,白色衬衫加上黄色纹络半身裙,近日,时尚辣妈Abby姐陈施作为节目中人气原创歌手重回舞台和其他七位原创歌手进行“歌王角逐”,Abby姐陈施携子陈宇畅在深圳卫视《歌手来了》节目演唱原创歌曲《星光》,而陈宇畅仿佛也遗传了妈妈的好音色,童音唯美清澈,亲子之间对唱感人肺腑,情到浓时,Abby姐陈施现场竟唱到飙泪。在台上谈起和儿子陈宇畅这次合作,Abby姐陈施一脸幸福说:“这就是我最厉害的‘法器’”。“台湾乐坛女帝”潘美辰也被母子两人惊艳:“真的是最厉害的一招,你的儿子非常有潜力,这个没有话讲,唱的太棒!”

《歌手来了》Abby姐陈施携子深情对唱感人飙泪

Abby姐陈施演唱《星光》

据Abby姐陈施介绍,《星光》这首歌曲在创作的过程中就专门设计了这一童音唱段,每个人都是要经历从小到大这一过程,不管人生路上有多少坎坷,也要心中有信仰坚强地生活。“我们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我们已经饱受了风霜,就算再多危险也无法将我们阻挡,那道星光就在我们前方,黑暗中为我指明方向”,而这段歌词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听完这首歌曲,感觉身上充满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