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八”升级为“会火” 发布三款短视频产品提升娱乐“内容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10:49:21
 
 

“关八”升级为“会火” 发布三款短视频产品提升娱乐“内容力”

中国日报网9月20日电 2017年9月19日,娱乐资讯新媒体“关八”在北京举行了成立三年以来的首次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创始人马睿宣布“关八”全面升级为新的品牌“会火”,“会火”将成为一个以App、微信、微博全渠道为载体,具有媒体属性的娱乐内容服务商,致力于实现“预见流行,娱乐先知”的使命,并发布了“会火星球”、“会火不NG”、“会火MIAO音乐”三款APP内的全新短视频产品,更有趣、更有料、更有用。

曾在中国达人秀有过精彩演出的视觉艺术家曹稚寅以光影表演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整场发布会如一场“沉浸式”大秀,现实交织魔幻、故事讲述融合视觉艺术,全方位呈现了其全新品牌战略及内涵。喜天影视副总经理杨静,光线传媒副总裁刘同,光合映画影视传媒总经理陈炯,恒信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杨宇农,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微博运营副总经理陈福云,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雷涛,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副总裁郑蔚,新榜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陈维宇,今日排行榜创始人双志精英会董事长杨铄今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