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曝终极海报 全场爆笑,国庆会重点推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10:05:37

《羞羞的铁拳》曝终极海报 全场爆笑,国庆会重点推荐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曝光终极海报,艾伦被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牢牢锁住,五个人像麻花一样拧在一起,十分喜感。这一海报也与电影里艾伦的遭遇一致,艾伦和马丽换身后变成了“女拳手”,不仅在拳赛时花式挨揍,还要处理一堆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也因此闹出了许多爆笑趣事。

据悉,昨日在青岛举办的第15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羞羞的铁拳》提前跟全国的院线经理们见面,收获了业内的好口碑,“笑得肚子疼,院线专场充满了笑声”,“好笑,好看,有诚意,开心麻花再次证明了自己,国庆会重点推荐。”《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

你们哈哈哈

我们“艾玛疼”

电影里,打假拳的艾伦和女记者马丽在换身后,艾伦变成了不会打拳的“女拳手”,在拳赛时屡屡挨揍,马丽也在一旁跟着陪打,两人的导师沈腾,也在传授绝学时被误伤,“艾玛疼”组合的名字名不虚传,果然挺“疼”的,挨打式喜剧的动作笑果加上开心麻花密集的语言包袱,充满笑点。

艾玛疼三人挨打,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目前,《羞羞的铁拳》已在全国多地路演看片,“好笑”是观众对电影的第一评价,“笑点分布得特别合适,一层接一层”,“笑点密集,小台词都绝了,看完非常解压,包袱也抖得很自然,那些梗观众都能接住,观影体验特别好。”

笑就肆无忌惮地笑

观众:大笑之余还给人勇气

看过片后,有观众总结艾伦饰演的拳手是“史上最弱的拳手”,电影里,艾伦一开始打拳的动作,还被马丽恨铁不成钢的视为“撒娇”。但伴随着笑声,艾伦一次次挨打,还是不放弃不认输,渐渐完成逆袭,也感动到了观众。“被电影里决赛的那一幕燃到,艾伦打破暗箱操作,坚持到底,有心疼也有感动。”还有观众感慨,“电影很好笑,笑完很解压,而且在大笑之余还给人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