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和马伯骞两位实力大将,说不定都会拿第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9-21 11:37:17

而毛不易身上自带的巨大“引流”能力,算是选手中很传奇的了,《消愁》上线QQ音乐创“单日播放破千万”的记录,微博粉丝近200W等等,最近,毛不易个人作品集《巨星不易工作室》还同步在Amazon、Google Play Music等海外各大音乐平台上架,还获得KKBOX新曲速报歌单推荐,还没直接出道就已经有这种影响力,算是选秀节目中相当成功的选手了。

但毛不易个人性格腼腆、话少,有些时候等半天得到的是一句话,基本上属于那种典型的冷漠型人格,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他的歌,但对他的性格和长相不感冒,没有什么偶像气质。

当然,他的舞台表现力和马伯骞基本上就没什么可比性了,现在他在舞台上还好一些,刚开始录节目的时候,被镁光灯照着的毛不易的双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而他和别人一起合唱别人的歌,在比赛中也往往输得一败涂地,比如和薛之谦合唱《一半》、和MC天佑合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都得到了零票,所以,这也就决定了毛不易的歌路。

其实从这一方面来看,毛不易和马伯骞是互补的,一个才华横溢,一个舞台力爆棚,他们两个人的长处要是合在一起,那无疑会是巨星,从他们上次合作的歌曲《南一道街》就可以看出来,这两人简直不能再搭了。

毛不易和马伯骞两位实力大将,说不定都会拿第一!

小编觉得,不管《明日之子》挑选的是未来十年的偶像,还是未来二十年的偶像,这两位各有千秋、分别拥有鲜明特色的选手,硬是要决一胜负,是非常难的,因为谁也不能说未来十年的偶像是什么风格,不管谁输貌似都会引起不小的舆论,也许像《中国有嘻哈》一样来个双冠军也不一定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