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跨空间虚拟现实节目《WULI爆款王》24日上演

来源:北方网
2017-09-22 14:49:02

随着“天猫家年华”的火热进行,由天猫冠名、女神TV制作播出的国内首档跨空间虚拟现实直播节目《WULI爆款王》9月24日也将与观众见面,这档节目采用高端虚拟现实技术MR(混合现实)来实现观众与虚拟人物的直播互动,突破传统的交互方式,想必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WULI爆款王》以“居家旅行上天猫”为主题,将节目的重心放在为当代年轻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上,节目采取迷你情景剧的形式,用直播的方式将当代年轻人生活中的爱与烦恼渐次呈现,倾力打造一款颠覆性的直播版爱情公寓。在这栋充满爱的“爱情公寓”里,来自“爱笑兄弟”与“德云社”的喜剧明星与网红达人组成的怪咖房客将与四名百变房东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他们的生活又将出现怎样的问题呢?在给观众带来感动与欢乐的同时,嘉宾们也会与观众们分享能够解决生活中一些常见状况的“宝贝”,为观众们提供生活上的便利。

首档跨空间虚拟现实节目《WULI爆款王》24日上演

据悉,《WULI爆款王》将在天猫直播、淘宝直播、优酷直播与一直播四个优质直播平台直播播出,整场直播长达八小时,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收视体验。直播将由四个单独的情景剧集组成,每集分为四个板块,由多名喜剧明星和网红达人倾情参与,分别为由嘉宾根据随机抽取的观众指令进行情景表演的“百变嘉年华”、多种创意游戏玩不停的“加购爆款王”、由权威品牌大咖对产品进行专业推荐的“大咖有宝荐”以及由可爱的虚拟形象咪咪给观众带来红包与奖品的“咪咪的福利”。

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观众也能够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参与其中,例如在表演环节,观众发送指令即有可能推动剧情的走向,各个环节更有丰厚的红包与礼品等待送出,惊喜连环,值得期待!

《WULI爆款王》作为一档颠覆性新概念直播节目,是本次“天猫家年华”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天猫家年华”新形式的消费方式,打破线上线下消费壁垒,开启全新“新零售”透明、有趣、好玩的装修方式。只要有房,只要想装修,就能参与本次“天猫家年华”,轻松享受装修时光!

首档跨空间虚拟现实节目《WULI爆款王》24日上演

《WULI爆款王》不仅将传统直播形式与现代高端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将直播与情景喜剧相结合,更在欢乐中为观众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观众解决生活中常常遇到的问题。不管你是大叔还是小鲜肉,是白富美还是高冷男神,都能够在《WULI爆款王》中找到那些能解决你问题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