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被“抢戏”不敢吭声?原因竟让网友全都笑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30:58

车晓被“抢戏”不敢吭声?原因竟让网友全都笑翻

在最新一期《跨界喜剧王》节目中,迎来一组真实的“母女档”——王丽云、车晓,她们在各自的作品中不断发展,却鲜少合作。本次母女俩疯狂飚戏,将明星家庭聚少离多的心酸演绎了出来,互动时更自曝“两个多月没见”,令不少网友直呼“没想到”。

此外,承包了不少人童年记忆的演员欧阳震华也首度在节目中挑战舞台喜剧。现场,欧阳震华仅凭一口“醉人”的港普就让观众纷纷笑翻,不禁联想到前一阵让广大网友笑道飙泪的古天乐的“港普”,和陈伟霆的“北京开始‘娘’了,要多穿点”,独特的口音让不少网友乐此不疲地相继模仿。

王丽云、车晓母女曝两个月不见面网友震惊

尽管王丽云、车晓母女俩都是十分优秀的演员,但两人却很少一同合作。之前在采访中,车晓曾自曝中学时和妈妈一起演戏留下过“心理阴影”:“感觉很糟糕,因为她老教我,还特别严格。”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车晓都认为在家人面前演戏有一种“别扭”的感觉。

如今,作为青年演员中人气颇高的实力派“花旦”,车晓在演艺事业上早已“青出于蓝”,凭借扎实的演技渐渐褪去了母亲王丽云的“父辈光环”。但这次两人同台飚戏,车晓依然心甘情愿地给母亲当起了“配角”。现场,两人本色出演工作繁忙聚少离多的明星母女,由于生病需要打针才得以在儿童医院偶遇。节目中无论是台词量还是表现力,王丽云的母亲角色都显得更加夸张且吸睛,面对八卦记者,她“魔性”的笑声也堪称点睛之笔。

虽然节目增添了几分夸张,但在互动环节,车晓自曝其实现实中母女俩也已经两个多月没见面,令网友们纷纷感叹:“做明星也有做明星的难处,一家人一年都聚不了几次也是蛮心酸。”节目中,王丽云为了不让女儿担心故意隐瞒病情,车晓早已看穿这善意的谎言却不当面拆穿,而是在离别后才直接表示会请假带母亲看病,这一温馨桥段也令网友们动容。不少网友表示:“最后那段,母女俩大概都忘了在表演了吧,那种母女情太过真实,可能也只有真正的母女才能表现出来。”

欧阳震华挑战舞台喜剧秀普通话笑翻全场

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各种令人惊喜的挑战总是层出不穷。本期节目中,“童年男神”欧阳震华的现身就令不少观众大感意外。

随着内地影视行业的迅猛发展,不少香港影视明星也纷纷北上寻求新的发展机会,由于地域差异,语言却成了一道障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被网友们封为“普通话杀手”的古天乐。早前古仔在拍摄广告时将驾驶说成“炸死”的梗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而这次欧阳震华用真声演喜剧,同样的发音问题令不少网友直呼:“快被欧阳震华的普通话笑死了。”更有网友表示:“没想到欧阳震华真声居然是这样,不看脸我还以为古天乐来了。”不过语言梗也是这次节目中的一大亮点,欧阳震华面对调侃显得毫不在意,爽朗大笑的模样反而圈粉不少。

除了表演,更令网友们惊奇的还有欧阳震华的容颜。1961年出生的欧阳震华如今已经年近六旬,但看上去依然十分年轻,不少“80后”观众忍不住感叹:“当年看《皇庭壹号》的时候还在念小学,现在三十几年过去了,我都要中年危机了,他怎么一点不显老?”

下周,《跨界喜剧王》将迎来最后一场常规比拼,这次又会有哪位令人意外的跨界明星前来补位挑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