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热播 爱奇艺以精品化内容丰富大剧市场

2017-09-25 13:51:20

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古装玄幻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8月上线,屡次创造流量新高。截止目前《轩辕剑之汉之云》累计播放量突破11亿大关,其中最高单集高达1.9亿,并多次登榜艺恩、骨朵、Vlinkage等权威数据平台,成功抢占卫视剧集网络播放成绩前列。《轩辕剑之汉之云》凭借丰富多变的剧情与精美的视觉效果诠释出了古装玄幻大剧的全新形态,成为今夏古装题材剧集的佼佼者。作为《轩辕剑之汉之云》全网独家播放平台,爱奇艺以其敏锐的市场眼光与精品内容的把控,助力其成功领跑大剧市场,收获全网最大关注。

《轩辕剑之汉之云》热播 爱奇艺以精品化内容丰富大剧市场

《轩辕剑之汉之云》在秉承“轩辕剑”这一自有IP故事核心下,升级了仙侠、玄幻、爱情、家国等内容元素,打造出更具品质感与多元性的古装玄幻剧集,从内容到题材上满足了年轻粉丝用户的喜好。目前,该剧热度持续攀升,#轩辕剑之汉之云#阅读量已达到15.5亿,讨论突破537万次,并多次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榜,实现了用户关注与网络影响力的强爆发。

事实上,爱奇艺一直秉承高质量、高标准、创新性的影视内容准则,通过不断加深对年轻化内容的创作与探索,促进剧集走向更精品化、规模化。爱奇艺依靠对内容的前瞻性与强大运营力,聚集越来越多优质、创新的剧集,并取得了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此次爱奇艺独播《轩辕剑之汉之云》,在获得高网络流量外,也提升了该剧在用户心中的熟识度与好感度。爱奇艺通过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内容分发能力,全面打通对王牌大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运营,将线上站内资源融合线下落地活动。近日,爱奇艺为该剧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张云龙、于朦胧纷纷到场参加,二人在现场畅聊剧中幕后故事,让爱奇艺粉丝们与剧中主演进行一次零距离亲密互动,进一步加深了粉丝对该剧关注的热情。

《轩辕剑之汉之云》热播 爱奇艺以精品化内容丰富大剧市场

可以说,爱奇艺通过打通影视产业内容生态,不断为剧集宣传造势,真正实现平台带动内容,内容聚拢用户的联动效应。未来,爱奇艺将继续以精品化的内容策略推动头部影视市场空间的持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