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曝赵本山曾拉二胡谋生 刘畊宏曾为做偶像减肌肉

来源:环球网
2017-09-25 15:22:43

当中国传统乐器碰上二次元流行歌曲会有怎样的火花?浓浓的违和感?完全不搭调?对于陆二胡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这位拉得一手好二胡的B站当红up主用二胡重新演绎《妖精的尾巴》等二次元神曲,号称B站最骚气up的他这次来到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二季,除了秀二胡绝技外,他还有个更重要的目标,就是瘦身30斤,做一个更轻盈的“老艺术家”。

妞妞曝赵本山曾拉二胡谋生 刘畊宏曾为做偶像减肌肉

二胡报人名神技惊艳

既然是拉二胡的好手,自然要好好露两手,陆二胡先用二胡拉奏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哆啦a梦》主题曲和《天空之城》,二胡版的演绎除了让曲子更加动人外,更奏出了中国风的感觉。后羿队队长刘畊宏听罢一时技痒,伴着陆二胡的拉奏表演了一出高难度花式篮球freestlyle,有声有画分外带感。这才是开始,陆二胡用二胡拉奏人名,现场点名,超高还原度让现场嘉宾啧啧称奇。说到二胡,妞妞表示父亲赵本山早年也是苦学二胡,最开始以此谋生,所以对二胡有着特殊情结,而之前本山大叔和朗朗的合奏早已让大家领教到本山大叔高超的二胡技艺。

妞妞曝赵本山曾拉二胡谋生 刘畊宏曾为做偶像减肌肉

刘畊宏首唱嘶吼版《彩虹天堂》

说到刘畊宏,他是《爸爸去哪儿》里甜心小泡芙的超级奶爸,是帮助多位明星大腕瘦身的明星教练,他也是曾经名噪一时的偶像歌手,当年一首《彩虹天堂》可以说是红到大街小巷,传唱度很高。他坦言当年为了配合公司营造白净清秀的偶像形象,肌肉也不能太大块,还无奈减肌肉,而现在一身腱子肉的他再唱《彩虹天堂》,就完全是另外一个画风,说罢嘶吼版《彩虹天堂》上线,摇滚十足,表情夸张的他分分钟变表情包。

妞妞曝赵本山曾拉二胡谋生 刘畊宏曾为做偶像减肌肉

而这次对于陆二胡的改造,刘畊宏非常有信心,陆二胡爱吃高热量食物,在炸鸡肥肉面前完全停不下嘴,大学曾一度胖到没五官,刘畊宏建议首先要管住嘴,运动上可以从有氧上充分燃脂。三个月瘦掉三十斤问题不大。KEN老师带来一套踏板减脂操,一个小小的踏板可以完成非常多组合动作,并且能发挥出事半功倍的效果。

波速球传递

妞妞曝赵本山曾拉二胡谋生 刘畊宏曾为做偶像减肌肉

波速球是锻炼核心的神器,因为站在上面很难保持平衡,站在上面做运动那就是难上加难了,95后辣妈陈艳站在波速球上大秀一字马功力,强大的核心力量和柔韧度惊艳全场。而妞妞和烧饼两位健身达人来了一场赵家班和德云社的正面较量,在波速球上传递接力,谁先脚落地算谁输,烧饼毫不手软试图用力量直接推掉妞妞,妞妞虽然体能和体格都不如烧饼,但胜在灵活,烧饼传过来的球朝脸飞来也稳稳接住,趁其重心不稳时推掉烧饼获得胜利。

妞妞曝赵本山曾拉二胡谋生 刘畊宏曾为做偶像减肌肉

想看骚气UP主如何施展二胡绝技完成体重逆袭?想听刘畊宏如何重新演绎代表作《彩虹天堂》,想知道如何日常瘦腿塑造最美腿部曲线,周二12点锁定《哎哟辣么美》第二季,变美这件事,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