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顺任立佳酷狗直播深情对唱

2017-09-25 16:14:41

9月23日晚,内地流行歌手千百顺和任立佳两人一起做客酷狗直播,分享新歌《两个我们》!嗓音清亮通透的千百顺,曾凭借前卫多变的造型与丰富的舞蹈被人熟知,任立佳也佳作频出,两人最近合唱的《两个我们》在酷狗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三万多评论,成为新一代网络金曲。

千百顺任立佳酷狗直播深情对唱

而当晚直播间的他们二人,一位鬼马伶俐,一位深沉大气;一位嗓音清脆唱功极佳,一位富有才华词曲创作信手拈来,让人全程感叹实在太配啦!一首爱情容易逝的苦情对唱被这两位好基友唱出了些许甜蜜呢,这碗狗粮小编先干了,大家排队跟上~

千百顺任立佳酷狗直播深情对唱

虽然小心心在两人中间冒啊冒的,但两位真的不是情侣啦,只是超铁的朋友。铁到上了直播还在“互怼”:

“大家送礼物破产的话就把把账号打给任立佳,让他给大家打钱。”

“任立佳有人留言要给你生猴子。”

“那有人说要娶你么?”

你让我破财,我就扎你心,这对老铁表达情义的方式还真的是够直白,够坦诚。

千百顺任立佳酷狗直播深情对唱

虽然两个人嘴上功夫6到可以说相声,但是他们的主业还是唱歌啦。尤其是顺姐,别小看她一副南方女子柔弱的外在,但是唱起歌来,那真的可以用“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来形容。一首《任性》直接任性地站起来飙舞,动情投入的架势俨然惊到了现场观众任立佳。

千百顺任立佳酷狗直播深情对唱

顺姐唱得认真,任哥也是不能示弱的。《刚刚好》、《分手后就不要再做朋友》、《听着情歌流眼泪》、《谁是谁的人》、《别想她》两人唱得是你来我往,一副江湖上高手过招的架势。不同风格的音乐,现场效果堪比演唱会,围观粉丝自然是非常过瘾,大火箭都刷到停不下来。玫瑰花那更是送出无数,顺姐都说情人节都没收到过这么多的花。粉丝的热情透过屏幕感受得真切~

千百顺任立佳酷狗直播深情对唱

单人曲目固然好听,但是重点还在两人对唱的《两个我们》。对视三连击给你们看一下感受下现场气氛。顺姐递话筒前还不忘调侃“给我粉丝唱一下。”任哥唱完还说好嫌弃。真是甜不过三秒,但是基友互怼也很萌是怎么回事==!《两个我们》意在告诫我们珍惜眼前的幸福,嗯,这话也回赠给两位歌手吧O(∩_∩)O。

千百顺任立佳酷狗直播深情对唱

直播的最后顺姐还放了大招,抱着吉他唱了一首《情歌》,面对这样能弹会唱的顺姐,网友评价也是666的刷起来。要说这666,六六大顺,正配千百顺这个名字呢。所以各位粉丝们,下次二位再有新歌首场直播就在酷狗等大家666的刷起来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