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歌手欢子巴厘岛大婚,娱乐圈众星齐道贺

来源:北青网
2017-09-26 15:14:55

近日,孕育《心痛2009》、《愚爱》、《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等经典情歌的歌手欢子被爆好事将近,正在巴厘岛筹备婚礼。随后,微博曝出一支欢子圈内好友祝福视频,欢子转发并配文“人在巴厘岛为婚礼忙得晕头转向,回来择日请大家吃饭! ”,首次对婚讯做出正面回应。欢子出道至今已有十多年,凭借超高人气和低调个性在娱乐圈博得好人缘。

创作歌手欢子巴厘岛大婚,娱乐圈众星齐道贺

此前在欢子第五张专辑《新欢主义》发布会上,文章、乐嘉、“石榴姐”苑琼丹、捞仔、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等就曾热情祝福,助力专辑大卖,欧弟更是盛赞他是“有灵魂的嗓音~”。

此次欢子喜讯公开后,与其私交甚好的欧弟、吴宗宪、平安、金志文等纷纷自录视频送上祝福。

创作歌手欢子巴厘岛大婚,娱乐圈众星齐道贺

在娱乐圈拥有如此的好人缘,还如此低调,从不借此炒作,欢子的人品可见一斑。据悉,欢子将于9月27日在巴厘岛举行温馨婚礼,祝福这个有实力、一心只做好音乐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