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言在仙》剧照 BEJ48李梓饰静离 傅汉源饰陈蓦

2017-09-27 13:48:09

有言在仙发布预告,奇幻青春燃破次元壁

“当宿命的转盘开始转动,当宅男漫画家遇到下界衰神,是天生一对,还是前世今生?”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宅男漫画家陈蓦路遇软萌可爱的小萝莉,在对方的死缠之下带回了这个意外的“同居”室友,从此开启了霉运不断的生活,而在终于了解到软萌衰神的真面目后,这对冤家的故事却更加波谲云诡起来……

一直以来,次元壁的存在,是动漫发展面临的一个瓶颈,也是漫画改编影视所存在的巨大鸿沟。《有言在仙》可以说是一次突破次元界限的大胆尝试,在预告片和此前发布的花絮视频中,我们都不难看出片方的用心,从人物造型、道具、布景、角色造型乃至重要场景都做了十分细致的还原,并最大程度保留了二次元“宅腐萌”的纯正血统,用天马行空的奇幻剧情、戳中萌心的青春人设,一举燃破次元壁,在满足原著党的同时,能够怒刷路人友好度。

《有言在仙》剧照 BEJ48李梓饰静离 傅汉源饰陈蓦

《有言在仙》剧照 BEJ48李梓饰静离

BEJ48涉足影视,小偶像化身呆萌小仙女

BEJ48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有养成系少女偶像团体之称的她们,在出道一周年之际勇敢向影视进军,《有言在仙》也是首部由BEJ48成员担任女主角的影视剧作品,具有的重要战略意义,自开机之日起就备受粉丝们关注。

作为BEJ48的人气成员,00后美少女李梓是十足的甜心偶像,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的她非常适合影片中呆萌小衰神的人设。初次参演影视剧就出演女主角对李梓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她认真努力的态度也赢得了片方的认可。此外,BEJ48的人气成员陈倩楠,李想,黄恩茹,也分别会化身性格迥异的时尚人间少女和“另类”仙女,演绎一段不同于我们常规设定中的人神奇幻生活。

除了吸睛的少女偶像的加入,《有言在仙》的男主角傅汉源更被大家熟知的是另一个名字:茨木——国内人气coser的代表人物之一。拥有绝对帅气外表的他,不管是对于沉稳如琅琊榜中的靖王这样的角色,还是银魂中的银桑这样帅气又带着搞怪的角色都能拿捏到位。并且主演了在腾讯独家播出的另一部网络大电影《热血杨家将》,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这次帅气十足的他“下凡”出演平平无奇的宅男漫画家,也是一次别有意义的挑战。

少女偶像在穿越剧中究竟能有何种表现,COS大神如何变身宅男漫画家,也势必会成为《有言在仙》的一大看点。

当神仙不再白衣飘飘仙气笼罩,神与人共处的生活会邂逅怎样的趣事?腾讯视频10月6日,让我们“有言在仙”,不见不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