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受邀出席全日本华人华侨国庆庆祝活动

来源:环球网
2017-09-27 13:53:46

李玉刚受邀出席全日本华人华侨国庆庆祝活动

李玉刚受邀出席全日本华人华侨国庆庆祝活动

9月26日,中国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受邀出席了2017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举办的国庆晚会,与当地的华人华侨共庆祖国成立68周年并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

已经举办了七年的全日本华人华侨国庆庆祝活动,在彰显旅日华人华侨心怀祖国安居当地的生活面貌的同时,每年都做到主题鲜明,为人们提供艺术的享受,今年又创下一票难求的场面。不仅中日各界嘉宾与明星大腕到场演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程永华、大使夫人汪婉参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刘少宾等政要均出席了晚会。

晚会上,李玉刚倾情演唱了代表作品《国色天香》与《刚好遇到你》,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并向广大旅日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还与日本灾区儿童合唱震灾歌曲,为中日友好交流谱写了深情的篇章。在场一千多名宾客均报以经久不息的热烈欢呼与掌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是与包括日本在内世界各国加强互利合作的进程,中日两国是重要近邻,担负着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责任。坚持中日友好信念,坚持客观正确的相互认知,不断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并健康稳定发展,是李玉刚与到场嘉宾共同的初衷与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