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无纸化助威NHL中国战

2017-09-27 14:00:49

大麦无纸化助威NHL中国战

大麦无纸化助威NHL中国战

2017年9月23日北美国家冰球联盟赛(以下简称NHL)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今年恰逢NHL联赛成立100周年,也是NHL首次登陆中华大地。

国际赛事首次无纸化入场

2017NHL中国赛球场内外都将举行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赛场内,多位重量级文体大咖将为NHL中国赛助阵;赛场外NHL与大麦网合作,首次实现国际赛事无纸化入场。大麦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泛娱乐科技服务+发行平台,是较早提出并且实现演出票品电子化的公司。结合演出和大型赛事特点,为NHL量身定制了以身份证为主的无纸化电子票务解决方案,旨在追求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票务服务。采用无纸化电子票入场,可以彻底解决现场排队换票的问题,减少现场人员堆积,方便快捷入场。同时有效的控制了人工、设备、票纸等成本。

洛杉矶国王队对阵温哥华加人队

赛场内NHL中国赛的对阵双方都具有非常深厚的历史底蕴。来自“天使之城”的洛杉矶国王队成立于1967年, 今年正好是建队50周年。温哥华加人队成立于1945年,1970年加入NHL大家庭。赛场内两只球队激烈比拼,赛场外,我们观察到观众有秩序且快速入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后进场,并没有出现现场观众滞留的问题。同以往很多演出现场观众忘带纸制票,门口黄牛倒票、售卖假票的景象不同的是,由于本场全面使用无纸化后,门口的黄牛及票务丢失、忘带的状况基本解决。今后,大麦网将无纸化进场推进到各个大型演出比赛现场。

百年NHL将为中国球迷带来世界最高水平的冰球比赛也为球迷提供绝佳的观赛体验与深厚的、原汁原味的北美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