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客LINK》问世捍守纸媒情怀 多位艺人领衔登陆首刊

来源:中国网
2017-09-27 15:45:51

2017年9月25日,一本搭载着薛晓路、蓉卓、臧天朔、徐海星、李霄云等知名导演、影星、艺人及英菲尼迪、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杭州湖边邨等国际品牌的时尚生活刊物《领客LINK》正式发行。一经问世,便在行业内外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领客LINK》问世捍守纸媒情怀 多位艺人领衔登陆首刊

《领客LINK——书里没有陌生人》由北京大乐同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大乐同和·文化传播)投资出品,大乐同和·文化传播品牌创始人、著名音乐人李直先生担纲出品人&出版人,大乐同和·文化传播信息采集和发布处执行采编工作。每季度发行一期。内容涵盖:“一期一会、睿思与睿行、睿客与创客、城市与酒店、品牌与故事、生活与时尚”六大专题栏目,在文化、艺术、娱乐、时尚、生活、体育、健康、美妆、旅行、美食、财经、教育、科技、地产、酒店、航空、汽车、数码等不同领域构筑多形态、大数据传媒平台的同时,为读者与客户奉献有质量、有情怀、有色彩、有细节的原创专题报道。

《领客LINK》问世捍守纸媒情怀 多位艺人领衔登陆首刊

《领客LINK》于2017年创刊,作为纸媒的新生力量,其前身在传媒行业内外有着显著的业绩和卓越的声誉。在纸媒最为冰点的时代,我们依旧选择创办“领客LINK”,身处逆旅,但我们仍拥情怀,不迷失在碎片化阅读的洪流之中,不追逐快节奏的利益诉求,用原创、精品、笃实的核心价值理念,捍守纸媒精神。

“领客LINK”以“领”为本,客居人生,缘领情怀,以“LINK”为媒, 链接大千世界,众生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