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马秀《特洛伊》 鸟巢震撼上演获赞无数

2017-09-27 16:31:19

自首演以来,史诗马秀《特洛伊》就吸引了各大媒体的目光,收获好评如潮。

历时三年、投资三亿打造的艺术大秀,来自众多国家的艺术家们,为粉丝带来了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引入古希腊神话故事,以马秀的表演形式呈现出来,史诗马秀《特洛伊》融马术、戏剧、杂技、舞蹈及大型特效装置为一体,极具艺术性和震撼力。

史诗马秀《特洛伊》 鸟巢震撼上演获赞无数

另外,在整体设计上,剧场内高度还原了古希腊剧场的设计风格,代入感极强。在音乐的把控上也十分到位,表演更加生动,观众能更真切地感受到演出的魅力。层层选拔的优秀演员和全球寻得的珍贵马匹,动情演绎了古希腊神话故事。8个IMAX实现全息投影的高科技配置,瞬间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特洛伊》马秀在视觉、听觉、情感等全方位满足观众的需求。

精良的制作,敬业的表演,特洛伊团队完美演绎了荡气回肠的古希腊神话故事。史诗马秀《特洛伊》被西方媒体誉为”世界三大马秀之一“,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大秀。据了解,此次马秀表演在北京站的演出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将为北京十一黄金周献上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