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舞台剧《新月饭店》北京站即将上演,五周年多重福利回馈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1:08:45

盗墓笔记舞台剧《新月饭店》北京站即将上演,五周年多重福利回馈观众

盗墓笔记舞台剧《新月饭店》北京站即将上演,五周年多重福利回馈观众

改编自南派三叔原著的盗墓笔记番外篇《新月饭店》舞台剧,北京站开演在即!继上海站火爆连演25场后,这部备受期待的作品终于要在十月中旬与京城观众见面了。

作为已经陪伴观众五年的系列作品的最新一部,《新月饭店》不仅沿袭了前四部盗墓笔记舞台剧的优点——故事情节起承跌宕、角色还原度高、视觉效果惊艳,更是在方方面面送上福利不断,无论是资深粉丝还是初次见面的观众,都一定能感受到这部作品的诚意和巧思。

情节佳:新月饭店串联百年故事,各色人物集结锦上添花

新月饭店是《盗墓笔记》小说中不可忽略的一个存在,从老九门到铁三角,时间跨度近百年,但几乎每个人物都与之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样一个充满神秘感的地方,是如何让张启山、张起灵、吴邪等人的命运发生转折,又如何成为链接他们经历的纽带?这部舞台剧将告诉你答案。

为了让故事情节更饱满,也为满足粉丝近距离一睹“书中人”的心愿,舞台剧将几乎所有与新月饭店相关的人物悉数集结。除了吴邪、张起灵和胖子组成的铁三角贯穿始终,张启山、二月红领衔的老九门也全员到齐,性格鲜明的九个人物,举手投足间将吴邪上一辈人的爱恨和秘密一一道述。

此外还有更多人气角色为舞台剧锦上添花,比如新月饭店大小姐尹新月,将和张大佛爷一起神还原电视剧《老九门》中的经典桥段;吴邪的著名发小解语花也会在粉丝苦盼中惊艳亮相。

盗墓笔记舞台剧《新月饭店》北京站即将上演,五周年多重福利回馈观众

盗墓笔记舞台剧《新月饭店》北京站即将上演,五周年多重福利回馈观众

互动多:台上台下零距离,邀你化身宾客一员

除了绝对精彩的故事情节之外,《新月饭店》舞台剧还为观众准备了更多福利,其中之一便是将整个剧场化为“新月饭店”的一部分,让每个观众成为纷至沓来的宾客中的一员,并且有机会与演员互动,获得超强的代入感和参与感。

既然在新月饭店,那必然离不开拍卖,剧情中的巧妙设置,将会让观众体验竞拍乐趣,幸运的话还有礼物收入囊中,具体如何互动就不再多剧透了,走进剧场来体验吧。

有惊喜:场场彩蛋掉落,购票附带好礼相送

此前的上海站,《新月饭店》舞台剧择选特别场次,进行了彩蛋放送,深受观众喜爱。于是此次北京站,剧组决定为每一场都安排彩蛋情节——某一角色的专属桥段将在剧情进程中突然解锁,紧扣主线的同时也会埋梗不断,突出人物特点,绝对是惊喜有趣的观剧体验。日前,剧组已公布10月14日将为张起灵角色日,15日为吴邪角色日,围绕他们的彩蛋剧情将分别上演。

北京观众的专属福利还不止于此,本次演出,凡购买最高两档价位演出票的观众,都会收到一份特别制作的舞台剧周边——880价位对应纪念版明信片套装一份,680价位对应主题曲CD一份,为观剧之旅留下一份专属纪念。

有情怀:相伴五年,纪念主题曲感动呈现

今年已是《盗墓笔记》小说问世的第十二年,亦是《盗墓笔记》系列舞台剧与观众见面的第五年,十年相约转眼过半,也算一个特殊的节点。为表纪念,舞台剧推出了主题曲《以后》,歌词中融入了盗墓笔记过往的重要段落,也寄予了对多年以后的铁三角,或者说多年以后的“你我”的构想。以后的以后,希望这个系列作品仍能与观众在舞台相遇。

而最近的一次相遇,就在10月14-15日,北京天桥剧场,《新月饭店》开门迎客,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光顾。

更多详情及购票方式请至大麦网或大麦app搜索“新月饭店”查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