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张个人专辑预售破记录 张艺兴在“美拍”送福利

来源:北青网
2017-09-28 16:04:44

9月27日,张艺兴正式开启第二张个人数字专辑预售,引得粉丝们忍不住为“小绵羊”疯狂“打Call”。

更加惊喜的是,当晚,张艺兴还通过自己的美拍个人账户,发布了一条“有戏”短视频。全程以“男朋友”视角被呈现的他,对着镜头摆出各种表情,献吻、放电大展教科书级撩妹功力之余,更向大家发出“表情挑战”。

更浪漫的是,张艺兴的这条美拍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他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中的《What U need》,而这次新专辑的新歌名叫《I need U》,这个前后呼应仿佛也是张艺兴对粉丝的告白。

如此重磅的“双重福利”,也让粉丝们纷纷难以再淡定,纷纷直呼:“小绵羊长大了!”

第二张个人专辑预售破记录 张艺兴在“美拍”送福利

在这条被称作“第一戏”的视频中,张艺兴以一改往日“乖宝宝”形象,以一身格子衬衫搭配侧分背头,潮味十足。伴随着动感十足的BGM,张艺兴瞬间变身撩妹“老司机”,对着镜头撩头发、比剪刀手卖萌,作出各种动作“撩人”表情,再加上美拍“有戏”特效展现出的“女朋友”视角,举手投足间男友力爆棚,让粉丝们隔着屏幕都惊呼“被撩到”。

第二张个人专辑预售破记录 张艺兴在“美拍”送福利

随后,已经进入“有戏”状态的张艺兴明显不满足简单的Pose秀,玩心大起的他更是跟着背景音乐“唱”了起来。完美切换到“嗨唱”模式的他,无论是口型还是眼神都十分投入,甚至在最后还不忘对着镜头实力眨眼放电,引得不少被“电”到的美拍网友评论表

第二张个人专辑预售破记录 张艺兴在“美拍”送福利

  白:“太帅了!”

作为美拍的“老朋友”,早在2014年6月就已入驻了美拍的张艺兴,时常在美拍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日常点滴。无论是舞蹈练习,还是萌宠,或是片场花絮,甚至连旅途中国的一段风景都被他用美拍短视频记录下来。而他工作室成立一周年时在美拍的直播,更是在短短25分钟里吸引到16万的在线粉丝排队“陪上班”,点赞数直破400万。

第二张个人专辑预售破记录 张艺兴在“美拍”送福利

此次张艺兴在嗨玩的“有戏”,也是美拍继“百变背景”、“激萌表情”、“10秒海报”、“分贝挑战”之后推出的又一短视频新玩法。用户进入美拍APP后,点击“有戏”,便可以选择喜欢的音乐背景,通过音乐特效、对嘴表演等玩法,录制短视频并分享给朋友,有效鼓励到更多UGC短视频创意和内容的生产。“有戏”玩法一经上线,不但迎来了上亿活跃用户的疯狂“测评”,也吸引到许多明星达人的参与。除张艺兴外,郑爽、陈晓等明星达人也纷纷在美拍,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有戏”玩法。

第二张个人专辑预售破记录 张艺兴在“美拍”送福利

而作为国内优质短视频社区平台之一的美拍,凭借广大的女性用户群体以及各种丰富夫创新短视频玩法,不仅成为许多有才华的达人们的逐梦大本营,也得到了许多许多明星艺人的青睐,成为他们公认的优质宣发阵地。此次张艺兴在“有戏”的惊艳表现,让大家在期待他的新专辑同时,也更加好奇“小绵羊”接下来在美拍的更多“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