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入驻酷狗,连刷数条评论萌翻了

2017-09-28 16:17:36

在学生时代,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明星梦。2011年,当其他中学生一边发奋读书,一边立志做个大明星时,有一个女孩以行动为自己圆梦,只身一人踏上《快乐女声》,因为“要唱出来,不要说出来”。她就是李斯丹妮。从快女到女王陛下,从一张张越来越成熟的专辑,到一场场越来越燃的《盖世英雄》现场,李斯丹妮越来越自如,越来越有范。台上,劲歌热舞,台下,却有点萌。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后,李斯丹妮在评论区展现了可爱的一面。

李斯丹妮入驻酷狗,连刷数条评论萌翻了

先是在《Animal》,李斯丹妮向歌迷安利MV:“MV马上要出来了,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哈哈哈”,随后,又在《野蛮》搞怪地分享了听歌感受,“中间drop听了怕是要起飞”,而后又在《You Feel Me Ya》,为周震南打Call。

李斯丹妮入驻酷狗,连刷数条评论萌翻了

面对偶像的有爱一面,歌迷纷纷告白,为李斯丹妮爆灯,在酷狗评论区下起了“告白雨”:“我喜欢你的歌”、“李斯丹妮加油”、“666没谁了”、“你的歌曲总是能带给我激情”。有人说她是“嘻哈魔女”,有人说她是“野兽系”女孩,还有人说她是中国的“Lady Gaga”。不管外界评论如何,在歌迷心中,她就是李斯丹妮,深爱无比的偶像。

李斯丹妮入驻酷狗,连刷数条评论萌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