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推选电音“新声代” 第一名将与百大DJ同台

作者:陈莉 来源:中国网
2017-09-28 16:39:58

日前,由网易云音乐、在野音乐、FIVE音乐工厂联合发起的第一届“PUSH‘新声代’电音制作人”活动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每年会推选4次,旨在选拔国内优秀电子音乐人、推动电子音乐新生力量发展。

目前,“PUSH‘新声代’电音制作人”活动已经开始报名。即日起至2017年10月7日24时,有兴趣的参赛选手可以从自己制作的混音(REMIX)作品中选择一首代表作,附上本人的姓名、手机号、个人生活照2张以及网易云音乐个人主页地址,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fiveguangzhou@163.com),即可参加报名。为全方位发掘优秀电子音乐新人,该活动对作品风格、参赛选手国籍等方面均无要求。

经过筛选后的优秀作品,将会在网易云音乐上发起公开公正的人气票选,其中,人气排名TOP5的参赛选手,将获得在野音乐和FIVE电音音乐的电音制作人包装,提供总价值过万元的奖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拔第一名获得者,还将受邀与某位身居DJ Mag百大前列的著名DJ同台献艺。

作为“PUSH‘新声代’电音制作人”活动中唯一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推动国内电音文化普及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早在2014年,网易云音乐就联合国内众多电音领域达人、专业DJ推出电音榜,每周五更新,为优质电音作品提供传播渠道。

网易云音乐推选电音“新声代” 第一名将与百大DJ同台

根据i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6-2017年度中国电子音乐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中国电音爱好者在线音乐平台TGI(目标群体指数)中,网易云音乐TGI居首,达到122.2,网易云音乐的电音爱好者占比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在中国受访电音爱好者对在线音乐平台电音专业度感知分布中,网易云音乐评分最高。网易云音乐在电音领域的内容打造上持续深耕,不断吸纳垂直领域专业大V,较好的保证了其在电音领域的服务质量。

依托个性化推荐、音乐评论、歌单和音乐社区等独特优势,网易云音乐成为国内最大的电音爱好者聚集地,许多电音爱好者也都把网易云音乐称为“全国电音迷的大本营”。现在,网易云音乐和在野音乐、FIVE音乐工厂携手,选拔电子音乐新人,必将为中国电音行业的发展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参赛作品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7日24时

邮件内容:从自己制作的混音(REMIX)作品中选择一首代表作,附上本人的姓名+手机号+个人生活照2张+云音乐个人主页地址,

活动时间:

投稿:9月23日-10月7日24时

整理与筛选:10月8日-10月10日

投票:10月10日-10月18日

公布获奖结果:10月18日 17:00

奖品设置:

第一名:百大DJ指定暖场嘉宾(免费交通住宿)、Macbook Air一台

第二名:奖状+奖品iPhone7 128GB一台

第三至五名:奖状+奖品百大DJ签名T恤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