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来源:光明网
2017-09-29 09:54:07

————开启角色推荐新时代

《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2017年9月23日,由北京演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期角色推介会在北京的影视制作圈内掀起了一场热潮,现场云集了多家金融投资公司、品牌企业、影视剧组、经济公司及众多演员艺人。

《演库推介会》颠覆了传统演员见组面试的概念,采用现场演员随机组合、即兴命题表演等最专业苛刻的表演环节设定,同时在几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互动,一切都是最真实的演员选拔现场。

《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此次参与《演库推介会》的影视剧30余部(排名不分先后):

电影:《放生》《会有时》《你的到来》《五爱》《太白剑》;

电视剧:《新金粉世家》《少年周恩来》《乱花》《艳势番之新青年》;

网剧:《角色男女》《亡灵杀手》《九尾王爷2》;

网大:《老木匠》《龙的厨房》《嗨、青春》《佣兵的战争2》等等。

参与的经济公司20余家:

唐德影视;中媒星光;狂门文化;超能影业;飞碟文化;星光国韵;中传扬帆;河马影业等等。

《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此次活动在5天时间内吸引了1800位演员通过“演库APP”在线报名,最终演库结合本次角色招募需求,逐一面试并筛选了50位适合角色选手进入《演库推介会》的选角现场,其中很多参赛者是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艺术类院校的在读生,最终50位选手中的40人获得了剧组及经纪公司的青睐,达成了签约意向,其中更是有15人则直接被选定出演角色,本次活动的超高签约率让现场的所有人为之赞叹,这取决于活动筹备之初选拔演员的定位准确、表演形式的高门槛高标准和演员艺人的高水准。

《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斗鱼、花椒、一直播的部分主播也到达了《演库推介会》第一期的现场,对推介会现场进行全程直播,本次活动的公开、公平、透明的展示给所有怀着明星梦的年轻人,这是他们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

《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演库推介会》你来演,我来选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演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演库app,是以影视剧、演员艺人孵化为主要业务内容的平台型公司,以大数据分析为导向为影视剧提供融资与品牌植入评估对接服务,为广大演员艺人提供最专业的务工服务平台与线下推介会活动,同时演库也通过数据服务为每一位演员记录演艺历程的每一次成长。

“你来演,我来为你打造演绎未来的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