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森酷狗直播化身人肉点唱机,教你如何实力宠粉

2017-09-29 10:41:57

9月27日晚,“音乐鬼才”陈雅森携最新作品《那个年轻人》在酷狗直播举办了新歌首唱会。他曾凭借《温柔乡》、《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掀起了全民翻唱热潮,在酷狗直播坐拥30万粉丝!直播当晚,最最最浪漫的他跟粉丝互动起来又萌又搞怪,也把热单新作一次性唱了个够,更有多位歌手朋友杨梓文祺、向银莹、任盈盈现身直播间支持他,把气氛推到高潮~

陈雅森酷狗直播化身人肉点唱机,教你如何实力宠粉

直播刚开始,还有很多网友不相信这是陈雅森,“这是真的陈雅森吗?”“确定是真人?”大概没想到工作那么忙的他会出现在直播间。而当陈雅森开口唱歌时,粉丝终于确认“终于见到本人了!”连陈雅森自己都搞怪说“这是24K纯真陈雅森”,他还自曝最近经常去酷狗直播的其他主播房间里刷火箭舞蹈礼物支持他们,但很多主播都不确定是不是他,“刷礼物最多那个人就是我,不要再怀疑了!”这么耿直的boy就是你啦!

陈雅森酷狗直播化身人肉点唱机,教你如何实力宠粉

粉丝热情难高涨,雅森也接连不断为歌迷献唱各种好歌。《该怎么过》伤感又无奈,《懂得爱》旋律动听动感十足,《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更是把思念和感动唱进了心里……每一首歌都朗朗上口,怪不得直播间里的粉丝纷纷对雅森的表白“每天都要听这首歌”,“天天听你的歌听到睡不着”,满屏的礼物更是让他感受到了粉丝赤裸裸的爱,而陈雅森觉得“其实我爱你们才对,虽然我不能对你们每一个人都说出我爱你,但这是我的心声,有你们的支持我的音乐才能继续。”果然不愧对你浪漫小王子的称号啊,一句句话都暖进了粉丝心里。

陈雅森酷狗直播化身人肉点唱机,教你如何实力宠粉

而昨晚的主推《那个年轻人》则是一首很有深度的歌,陈雅森表示,年轻人有两种含义,“可以是我们过去坚强奋斗的自己,也可以是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付出和牺牲的年轻人,他们永远年轻。”随后,雅森也忍不住抒情感慨,称这首歌意义重大所以选择在重要的时刻送给粉丝。同时雅森还带来刚刚才上线的《月醉》首唱,送给粉丝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陈雅森酷狗直播化身人肉点唱机,教你如何实力宠粉

陈雅森表示每次在酷狗发新歌,他都会非常重视歌曲的评论,网友可以在酷狗音乐留下对他的批评或者期许,如果写进他心里,他会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原创礼品哦!直播过程中还有不少好友前来支持,杨梓文祺、向银莹、任盈盈都在直播间为他刷人气,雅森也不忘给好朋友打广告,真是一个暖心boy~

陈雅森酷狗直播化身人肉点唱机,教你如何实力宠粉

“点歌越来越多,是准备把我唱冒烟么?”《温柔乡》点了又点,wuli雅森俨然一台“人肉点唱机”!但他依然暖心表示:“这首歌唱得还是挺累的,累又怎么样呢,谁让你们喜欢?”并二话不说就满足粉丝们的点唱需求。到了尾声雅森坏笑着问歌迷“最后一首歌大家想听什么,我猜又是三个字。”果不其然还是满屏的《温柔乡》,还有粉丝在偷笑。“怎么,以为我唱不动了嘛?”说罢又响起熟悉的旋律,直播下来一共唱了三遍,这波操作可以说是非常宠粉啦!

陈雅森酷狗直播化身人肉点唱机,教你如何实力宠粉

据说昨晚雅森还有其他演出,但为了直播效果好,特意把设备搬到了演出的酒店,呐,打call表上又加上了敬业和体贴粉丝两项!再加上痞痞的帅气与和蔼可亲的态度,雅森能拥有那么多小迷妹也不足为奇了~直播最后,陈雅森也不忘深情表白粉丝:“只要你们喜欢我就不怕累,我会不停地去写,去唱,去创作。”喜欢雅森的朋友们也记得多多去酷狗音乐搜索歌曲收听,并关注他的酷狗直播账号噢,期待他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