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动娱乐《美食大冒险》成功突围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总决赛

来源:凤凰网
2017-09-29 10:42:43

原标题:易动娱乐《美食大冒险》成功突围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总决赛

近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与网赢天下网联手主办的2017超级IP生态大会暨首届莱萌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易动娱乐旗下的《美食大冒险》凭借高质内容、市场影响力和泛娱乐产业链开发能力,成功从诸多IP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莱萌奖”超级IP潜力榜5强大奖。

莱萌奖(Lemon Awards)是由IP内容产业精英、泛娱乐营销领域资深专家、投行高层人员等百余位嘉宾造成评审团,以严谨、权威、公正的评审体系,评选出奖项。该奖致力于深挖IP潜力价值,鼓励与表彰成熟的IP商业运营应用案例。《美食大冒险》经过北京场和上海场的激烈评审角逐,最后以内容力、传播力、衍生力、创新力、变现力五大维度的综合高分,跻身“莱萌奖”路演总决赛并夺得5强大奖。

易动娱乐《美食大冒险》成功突围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总决赛

(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颁奖典礼上,《美食大冒险》夺得路演晋级赛文学动漫IP15强奖)

易动娱乐《美食大冒险》成功突围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总决赛

11强IP终极总决赛battle战是本届“莱萌奖”一大亮点,易动娱乐代表二次元商务总监冼钰玲与一众IP项目上演巅峰之战。

易动娱乐《美食大冒险》成功突围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总决赛

通过活泼又严肃的高能展示,令现场观众沉浸在《美食大冒险》IP所营造的原生态动画内容和丰富商业结合的畅想中。案例展示获得现场热烈掌声。

本届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终极评委团:华谊嘉信联席总裁吴孝明、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新乐视上市体系CCO张昭、快乐工场创始人兼CEO曾龙文、ZOO COFFEE中国区CEO李京、威汉营销传播集团创始人&CEO陈一枬、大英博物馆中国独家运营商/源文华创始人张璐、上汽集团首席品牌顾问陶为民、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超级IP生态大会创办人/执行主席方立军、上海印赞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杨舒玥。

在超级IP生态大会“莱萌奖”上,《美食大冒险》IP项目不仅以优质内容有效聚拢受众,而且以精彩路演和未来挖掘商业价值的能力呈现出IP运营团队的硬实力。

泛娱乐产业日益兴盛,《美食大冒险》IP项目正迎来成长爆发的绝佳时机,据悉,《美食大冒险》3D大电影将于明年暑假档上映,以“功夫+美食”为结合的“美味”电影,值得期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