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做客《吐丝联盟》收官 抱怨沙溢自恋心疼安吉敏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1:09:45

胡可做客《吐丝联盟》收官 抱怨沙溢自恋心疼安吉敏感

腾讯视频《吐丝联盟》将于今日(9月29日)迎来收官。著名主持人、演员、沙溢妻子、安吉妈妈等众多名号集一身的胡可,将和张绍刚共同坐镇陪吐团。胡可不止多次强调自己是节目的铁杆粉丝,更在节目录制中与吐丝们亲切互动,看来真的是“每晚看着节目入睡”。有点意外的是,人生赢家、幸福满满的“国民婆婆”站在吐丝舞台,给后辈指点迷津的同时,更大吐心中苦水,把沙溢、安吉、小鱼儿都说了个遍。

胡可嫌弃沙溢山炮英语 后悔错过安吉的第一步

刚一开场,胡可刚一上台就吐槽那些“抵制秀恩爱的人”,大呼:“抵制秀恩爱,不如抵制张绍刚!”如此大胆的玩笑,可不像张绍刚在介绍时说的“主持界大前辈”该有的稳重表现。听说张绍刚曾给自己做过摄像,胡可忍不住开心地说:“怪不得那个节目把自己拍得那么美!”“国民婆婆”的超高的情商和说话功力,由此可见一斑。

听吐丝们抱怨那些“中英夹杂”的人,胡可深有同感地表示:“特别害怕我们家老公(沙溢)在中文里加英文,他的英语都加“带儿化”音!”说话同时,还模仿了起来。惟妙惟肖的模仿逗乐全场,也着实向观众撒了一大把“夫妻狗粮”。在谈到加班,胡可则对自己没有尽到母亲的职责深表遗憾,十分后悔自己错过了“安吉学会走路的第一步”。最后一再向年轻的吐丝们强调:“真正需要你的只有家人。”

胡可难忍沙溢自恋 安吉敏感需要呵护

节目里还没过瘾,在之后的采访中,胡可对沙溢持续抱怨,称沙溢“特别自恋”,说安吉小时候腿粗就是遗传胡可,长大后变身大长腿,又是随了沙溢。然而被问起“眼里哪个孩子更叛逆”,胡可满脸的温柔分析道,安吉外表乖巧内心敏感,需要去呵护,小鱼儿看着脾气暴其实心“不轴”。

既是节目铁粉又是娱乐圈大前辈的胡可做客本期收官,可谓是全场放轻松,和年轻的吐丝们一起,对“加班”、“平胸”、“叫男明星老公”等话题开怀“唱吐”,有泪有笑地给第一季节目治愈地画上了句号。不少现场观众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不愧是‘国民婆婆’!来收官再适合不过了!”今晚八点,来腾讯视频《吐丝联盟》,看胡可吐苦水,很可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