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阮经天“双攻”比帅爆料不断嗨燃全场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5:53:34

杨幂阮经天“双攻”比帅爆料不断嗨燃全场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杨幂阮经天“双攻”比帅爆料不断嗨燃全场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杨幂阮经天“双攻”比帅爆料不断嗨燃全场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刘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日前在京举办“摇撼五洲”盛典,杨幂(饰扶摇)、阮经天(饰长孙无极)“形影相倚”版海报首度惊艳亮相,该海报由著名摄影艺术家孙郡拍摄。此后剧组互相爆料,杨幂、阮经天反串经典对白不断将全场氛围燃至高点。周星驰御用书法家华戈现场执笔挥洒“扶摇”二字,炙热锐气的笔尖锋芒为该剧的征程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场精彩不断。

杨幂阮经天“双攻”比帅爆料不断嗨燃全场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杨幂阮经天形影相倚再引尖叫 戏骨刘奕君王劲松重逢飙戏

《扶摇》自开机以来曝光的场景、道具、服装、人物均受到广获好评,此番由孙郡拍摄的“形影相倚”版海报,在发布会现场更引起现场粉丝一阵赞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浓情蜜意渗透全场。海报十分写意,将中国风的大美呈现得淋漓尽致,“镜中窥人”式的构图新颖别致,杨幂眉眼如画,环佩叮当,回眸一笑百媚生;而阮经天则长身如立,气度不凡。扶摇在镜中所望是转身的无极,无极镜中所望是回眸的扶摇,两人通过“镜子”这一介质眼中所望、心中所想都是对方,充满情绪感的画面仿佛在向观众娓娓道来一路陪伴前行的传奇爱恨。据了解,此次孙郡还将担任《扶摇》的视觉艺术顾问,专门为《扶摇》打造系列海报,描绘扶摇与无极的传奇爱恨。

发布会“五洲大陆”版海报连绵而成五洲版图,现场效果气势恢宏、十分震撼,而这也是《扶摇》再次曝光全新演员阵容:王劲松(饰长孙迥)与刘奕君(饰齐震)自高分口碑《琅琊榜》之后二度同框,两位实力戏骨现场表达再次同台惺惺相惜的喜悦,“隔空较劲”的设定也引发观众对两人纠葛关系的猜想。胡可在《扶摇》中饰演太渊长公主轩辕晓,神秘的身份与过往将成为扶摇与无极五洲历险的“通关密码”。高瀚宇饰演的江枫忠心耿耿护卫长孙无极,与扶摇、无极共闯五洲惊心动魄的层层关卡。实力小生黄宥明将在剧中饰演扶摇的大师兄燕惊尘,集结了公认戏骨+当红实力派+高颜值生力军的《扶摇》阵容令人期待。

杨幂阮经天“双攻”比帅爆料不断嗨燃全场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五洲文牒爆料不断初现剧组玄机 杨幂化身阮经天“撩妹导师”

以“五洲征程”为主题的《扶摇》发布会别出心裁设置了多重关卡,在“五洲文牒”的环节更是为观众爆料不少拍摄趣事。《扶摇》中有诸多打戏,剧组爆料杨幂每次吊威亚前都会笑称“我又要起飞啦”,作为“五洲尊者”之一的王劲松连连感慨“如果自己飞身上零件可能会掉”,刘奕君则在《扶摇》中挑战了大量马戏,并表示如果“飞”的话“会把王劲松掉下来的零件都接住”,“陆地组”与“空中组”的战斗一触即发,有着9重身份的杨幂将与刘奕君、王劲松展开“终极boss”的较量。剧中,高伟光与张雅钦组成最萌身高差cp也令观众十分看好,高海拔的高伟光笑称“和自己搭戏不会有颈椎病”。阮经天、赖艺、高瀚宇组成《扶摇》的“健身狂魔”三人组,在杨幂“神助攻”下,成功让阮经天、赖艺、高瀚宇现场大秀腹肌,舔屏福利尖叫全场。

作为最受关注的“荧屏恋人”,杨幂与阮经天的现场互动再次让粉丝感受到爆棚CP感,“一言不合就互怼”的相处模式火花四溅。在黄宥鸣表明燕惊尘是“扶摇前任”之后,阮经天上台自我介绍强势盖章“剧中现任”,但杨幂笑称:“第一次在戏里教男演员怎么‘撩’自己,阮经天剧中撩妹招式都是和我学的,拍完戏小天的恋爱课也可以毕业了”。回忆起第一场对手戏,杨幂爆料第一次见面阮经天没有穿衣服,阮经天则羞涩表示:“剧组连续高温十分热”,引起现场笑声不断。令人惊喜的是,杨幂与阮经天现场还原了剧中一段经典情节,念台词的过程中阮经天“背后抱”,杨幂则“单指撩”解锁撩妹新姿势,“双攻”同台旗鼓相当。两人表示目前在《扶摇》中已演绎超过360场对手戏,磨合出的契合度以及碰撞的专业火花羡煞粉丝。

杨幂阮经天“双攻”比帅爆料不断嗨燃全场 天才联盟大咖云集护航《扶摇》

主创畅谈幕后制作揭秘闯关路 柠萌触电聚焦新女性主义题材

古装剧素来代表了一个地区影视工业的最高水准,并深受年轻观众喜爱,从《寂寞空庭春欲晚》到《择天记》再到《扶摇》,柠萌的古装巨制从零开始,狂飙突进,目前已成为市场上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柠萌以头部内容为追求,集结业界顶尖人才,打造制作精良,且具有思想深度的作品。《扶摇》讲述扶摇五洲历险传奇故事,但绝非玛丽苏式的打怪升级,而是通过具有厚重历史感的大环境下主人公的自我觉醒、自我沉淀、自我成长带给观众情感共鸣,注重女性的独立、坚强与励志,但又不落入传统女强和玛丽苏的窠臼。《扶摇》总制片人杨晓培表示:“不管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我们始终坚持价值观的表达、引领。不能停留在狗血、虐情,更要赋予它精神力量。”。

《扶摇》原著作者天下归元与编剧解嬿嬿,以及众位主创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揭秘拍摄过程中所攻克的各类难关。天下归元分享了此前剧组的探班经历,盛赞剧组的匠心细节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编剧解嬿嬿则揭秘《扶摇》在遵循原著基本故事脉络和经典情节的基础上,节奏更加紧张,并特意提到“扶摇与无极的的智谋旗鼓相当”。三位导演也分享了他们的创作秘诀,其中曾获白玉兰奖的杨文军导演,擅长情感饱满但不失细腻的拍摄手法,扶摇与无极势均力敌的爱情将会更加传奇生动;古装剧拍摄经验丰富的谢泽导演,此次在《扶摇》中运用了不少创新的镜头语言,画面极具电影质感;在武术设计领域方面出类拔萃的李才导演,也为《扶摇》设计了全新行云流水的武术动作。三人各有所长,强强联合,又能无缝对接,令人期待。此外片方也透露美术和造型方面以简洁、飘逸为主要风格,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国风盛宴。此次发布会,剧中被称为“戏精”的老鼠元宝大人虽然未现真身,但特效导演韩雷介绍:“全CG的仓鼠元宝有着写实风格的毛发与动画,又有一定程度的拟人表演,与扶摇完美互动,相信大家会喜欢”。

天才联盟云集大咖开创行业新生态 携手大师幕后护航《扶摇》品质

此次柠萌影业也同时发布“天才联盟”,柠萌影业旗下“萌扬文化” CEO宗帅介绍,天才联盟是以海内外传媒行业的头部精英为核心的创作集群,为顶级IP,顶级创作人才服务,创造跨界的多维合作空间以及创新娱乐生态,塑造以“天才”为核心的超级品牌形象。“天才易得,人才难得”,这一品牌不单纯是艺术家联盟经纪,同时是娱乐产业的强大资源空间和行业的尖端资源集合平台。从产业的源头为影视人和影视机构提供扛鼎创作艺术家和超级人才,解决行业的难点和痛点,保证超级项目中每一环节的专业性。

天才联盟成立后,将首先为《扶摇》制作保驾护航,这也是影视行业首度有专业的艺术家联盟从平面视觉、音乐、剪辑等等制作环节层层把关,大师幕后制作团队与天才联盟强强联手的《扶摇》或将再造古装制作巅峰。

天才联盟还囊括了好莱坞著名作曲家杰夫•奎卡,亚洲顶级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藤原育郎,好莱坞著名华裔作曲家、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亚洲顶级影视服装设计师黑泽和子,金马奖最佳剪辑师张一凡,天才型创作音乐人郭思达,新人文画摄影大师孙郡,新锐品牌设计师刘卓恒等海内外著名艺术家,敢于创新、勇于创新、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柠萌影业必将不负众望,携手天才联盟力造行业精品。

行百里者半于九十,《扶摇》摇撼五洲盛典在著名书法家华戈遒劲的“扶摇”二字中落下帷幕,剧组将继续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预计年底杀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