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欢子婚礼现场首曝光,为妻弹唱温馨情歌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09-29 16:25:52

日前,拥有《原谅我一次》、《心痛2009》、《天使也会哭》等大热金曲的创作歌手欢子即将大婚的消息刷爆媒体,欢子本人延续低调作风,婚讯蔓延的几日后才首度正面回应,并称于巴厘岛筹备婚礼。

今日,一组欢子巴厘岛大婚现场照片首度曝光。婚礼于某酒店别墅举行,欢子携父母及双方家人出席,场面温馨。现场布置以白色为主色调,鲜花布满,简约中又显高贵大方,加上天工造美天气阳光普照,情景相当浪漫。水岸边,欢子于新娘刘璐执手相看,互念誓词,爱意藏不住。

歌手欢子婚礼现场首曝光,为妻弹唱温馨情歌

作为唱作型全能歌手,欢子在婚礼现场更是一展音乐才华,为爱妻弹唱自己的原创金曲《求婚歌》——“你知道吗,我想让你幸福,不再孤独,我愿做你的傻瓜,嫁给我吧,嫁给我吧,一句简单而又真心的话,陪你走遍天涯,就算风雨再大,心在一起什么都不怕……”歌词句句戳心,感动全场。

歌手欢子婚礼现场首曝光,为妻弹唱温馨情歌

除父母及家人外,欢子只邀请了英国与澳大利亚的知名唱片制作人Andrew与监制Jack参加婚礼,更与其在婚礼上合作一曲,默契十足。据悉,Andrew和Jack还将参与欢子新专辑的制作,如此强强联手,中西合璧,欢子婚后的首张专辑值得期待。

歌手欢子婚礼现场首曝光,为妻弹唱温馨情歌

如此郎才女貌,恩爱一对,祝福他们在今后的路上能幸福不减,永结同心,期待欢子的新专辑能突破自己,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