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全新EP上线酷狗,世界百大DJ助阵

2017-09-30 11:30:47

主演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刚开播,C-POP全能艺人唱作人黄子韬又有新动作!9月29日,《还来得及REMIXES》EP重磅上线酷狗,多重解构电音魔力。这张EP包含了由“世界电音之王”、音乐制作人 Ti?sto为其制作三个版本的Remix,不仅打破了原曲的风格与编曲,更赋予了它全新的元素与张力。

黄子韬全新EP上线酷狗,世界百大DJ助阵

作为世界百大DJ榜的常客,Ti?sto曾在2002年至2004年三度蝉联冠军,而近两年的排名也都在TOP5的行列。在电音界有着多种身份的Ti?sto,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还来得及》制作Remix,而且一下就是三个版本,更是说明了他对黄子韬原作的认可。

《还来得及》这首歌曲原来的版本,虽然是以Trap方式制作,但却体现了黄子韬感性、甚至文艺的特色。而在Spotify这个Remix里,Ti?sto将原本有些迷幻的Trap元素,替换成了当今最潮流的Future Bass曲风,让原本的歌曲瞬间明亮了许多。另两首为跳舞而作的Club版本,从第一个低音节拍下潜开始,就让整首作品定位在了舞池中。Progressive House加上Trance,在Ti?sto的妙手之下,将那些奇幻的音色加重新修饰,赋予了作品更具纵深的神秘感。

此次EP, 既是黄子韬与电音之王Ti?sto强强联手,推出Remix版本,可以看出黄子韬音乐的更多可能性。这既是一种音乐开放性的体现,实际上也是另一种间接的创作。这种对音乐创造的精神,不仅让我们对这位年轻的歌者有了一番新的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