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要怀孕!10月2日棒直播上海国风动漫音乐玩唱会

2017-09-30 15:32:41

10月1日至3日,2017酷狗蘑菇动漫音乐嘉年华将席卷上海,2日,棒直播将对酷狗蘑菇国风动漫音乐玩唱会进行全程直播,穿越二次元世界,给观众带来一场超强二次元视听盛宴。

耳朵要怀孕!10月2日棒直播上海国风动漫音乐玩唱会

  image002

阿杰、SING女团群星汇聚 CV与唱见次元邂逅

本届国风动漫音乐玩唱会重量级嘉宾汇聚,729声工厂创始人阿杰、O2O概念女子组合SING女团等闪耀现身,还有集万千风格于一身的著名COSER猫少、一唱古风歌就苏你一脸的晃儿、不才以及号称“内地乐坛甜美女音”的印子月、拥有天籁美声的陈奕夫等群星登场,天籁云集,小心耳朵会怀孕!

幻境体验 NPC都由你支配!

黑白无常镇守安命街入口,东方不败、姜子牙各司琴乐坊、太公亭,与后羿投壶,与百晓生猜谜,前往兰若寺寻找聂小倩手中的宝物……所有NPC都为你所用,无限奇幻体验,让你整个灵魂置身二次元。神秘动漫人物cosplay、无数首古风歌曲演绎,通过棒直播,零距离感受偶像的LIVE表演,超强阵容,不容错过。

【直播时间】10月2日19:00

【直播房间】10080

未来棒直播将继续致力于拓展更有优质娱乐内容,为粉丝们创造更多福利,打造时尚女性直播社交平台。(ps喜欢棒直播的朋友们可以在AppStore中搜索“棒bang”,安卓用户同样可以在应用宝中搜索“棒bang”进行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