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 精彩回顾

2017-09-30 15:40:23

[关注女性]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 精彩回顾

2017年9月23日,一场与城市地表的恋爱——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北京园博园魅力开跑,完美落幕。

本次马拉松为第二届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在赛事组委会的经营下,该赛事从懵懂到成熟,从规模到举办规格上都达到了国际赛事水平,为北京的城市运动树立了一面绚丽的大旗,为各界女性提供了一个舒适多彩的比赛环境。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赛事得到了不断的提升,已经成为马拉松比赛的A级赛事,不仅为女性马拉松比赛的持续发展推了一把力,更为女性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容忽视的卓越贡献。各界通过此次马拉松比赛,对女性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对新时代女性的风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关注女性]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 精彩回顾

此次马拉松比赛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安善了赛事体验,让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让每一位参与比赛的选手感受到的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专属于女性的嘉年华,在哪里,每一个女性都是王者。此次马拉松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马拉松爱好者,还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每个人都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助力马拉松,为本届比赛带来持续不断的掌声及喝彩。

[关注女性]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 精彩回顾

这是中国田协作为主办单位的唯一一场女子马拉松赛事,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后,下一步将计划带领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走出国门,将中国女子运动精神传到世界。目前,赛事组委会已经在和名古屋女子马拉松等国外多个赛事进行友好沟通拟建姐妹赛,希望借助马拉松建立起中外友谊之桥。这一项目的推进,不仅在国内提高各界对女性的关注度,还将和国外各界一起提升国际对女性的关注度。另外,同样由中国田协主办的另一项赛事——北京马拉松自举办以来便得到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我们相信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在未来也将会和北京马拉松一样,成为另一个标榜性的体育赛事,为中国的体育事业贡献卓越的力量。

[关注女性]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 精彩回顾

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和支持,赛事组委会计划在第三年感恩回馈跑友,拟邀1000名参与过第一、第二届的马拉松爱好者免费参加,同时,将拟定在赛后打造马拉松音乐嘉年华。随着赛事的提升,赛事组委会将逐渐完善赛事内容,丰富赛事体验,未来将增加家庭元素和亲子元素,打造多元化的赛事体验,将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打造成城市地标性项目。

[关注女性]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 精彩回顾

赛事的成功离不开政府及企业的大力支持,最后特别感谢为这项赛事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跃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以及为赛事提供支持的协办单位:丰台区体育局、丰台区妇女联合会、丰台区体育总会、北京园博园管理中心、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东方木兰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