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深V扮相北京开唱 粉丝现场“叫停”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9 11:06:43

周笔畅深V扮相北京开唱 粉丝现场“叫停”演唱会

2017年恰逢周笔畅出道12周年,新专辑《Not Typical》配合同名巡演,获得了业界和歌迷的一致好评。笔笔将特立独行的价值观带入音乐,号召歌迷不盲从、不跟随。10月7日晚,今年接连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的周笔畅,带着她的“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席卷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在一片绿色海洋中座无虚席,周笔畅更挑战“顶配”性感装束,连着两套深V长裙登场,现场粉丝尖叫跺脚不停,欲要掀翻体育馆屋顶。震撼舞美、突破造型及顶级音乐编排的配合,令本场演唱会成为北京国庆节期间系列演出的“最赞尾声”。

周笔畅深V扮相北京开唱 粉丝现场“叫停”演唱会

北京站独享国庆福利 新歌《永昼》惊喜首唱

本次北京演唱会现场恰逢国庆长假,最大惊喜莫过于前不久刚刚发行的新歌《永昼》首唱。《永昼》源自周笔畅去北极旅行时的极昼经历,探讨“孤单也能造就快乐”的哲学命题。当晚舞台也配合着新歌营造出晦暗和慵懒的氛围。如歌词所说“永昼的日子,再隐晦的情感,都藏匿不起来”,现场观众在笔笔温柔细腻的声线中调动了全部感官,打造“时空静止”的私享幻境。

周笔畅深V扮相北京开唱 粉丝现场“叫停”演唱会

穿深V长裙俯卧撑 粉丝用爱叫停演唱会

北京站依照迷幻复古的造型基调,完成服装的第三次升级。当晚周笔畅以出道十二年最大尺度造型亮相演唱会,连着两套深V长裙放肆热舞,大屏幕特写可见明显“事业线”,粉丝陷入长达整首歌的“跺脚惊呼”模式,现场不少男性粉丝声嘶力竭表白笔笔,两面看台“争宠“不断。但周笔畅本人十分淡定的一边脱掉外套曝光吊带裙全貌,一边低头看着领口自嘲自己“没什么可看的”。还在热舞环节尾声,突然和众舞伴贴地俯卧撑!不光动作标准,频率更快于肌肉发达的舞伴,超自信展现全年健身的满分成果。另外四组装扮分别打造了“未来感”与“复古风范”,呈现了周笔畅静与动状态下,散发的利落帅意和轻熟媚态!彰显出周笔畅的时尚解析力,和前卫的审美品味。

演唱自填词作品《星期三的信》最后一句“我还是一样 爱你”时,周笔畅顽皮的拖长音不唱“爱你”二字。现场万人默契接招,对着舞台上性感扮相的周笔畅,高喊上百次“爱你”,周笔畅数度双手做“收势”仍无法阻止越喊越起劲的热情观众。回顾整场演出,无论是《七分钟好女孩 七分钟坏女孩》、《Fascination》等今年电子风的新专歌曲,还是《单面镜》、《隔墙花》、《对嘴》等抒情经典老歌,无一例外引发全场沸腾的欢呼掌声和整齐的大合唱。本场演出在热血高燃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中落幕,甚少煽情的周笔畅,还对国庆末期远道而来的粉丝朋友说道:“谢谢你们用尽一切奔向我”。

周笔畅深V扮相北京开唱 粉丝现场“叫停”演唱会

逆天舞美震撼视效 打造内地最强演唱会品牌

“Not Typical“全国巡回演唱会进程过半,豪华舞美已得业内超高好评。“擎天全旋九宫格”作为舞美标志,布上超大尺寸全球领先技术的透明LED屏幕,呈现出极具“未来感“的魔幻视效。本轮巡演周老板还为全场观众提供高科技中控荧光棒,通过无线交互设置,根据现场歌曲节奏氛围调整闪频和颜色,令全场观众也成为了整体舞美的一部分。美轮美奂的灯光变幻流转,最美的彩虹海洋燃爆全场。

在当晚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周笔畅用近三十首新作和经典展现个人超高唱功,全面驾驭不同曲风及舞蹈,让现场观众沉浸在时而温暖时而疯狂的气氛之中。2017“Not Typical”巡演至今,已经走过了广州、西安、上海、北京这4座城市,新歌造型场场惊喜,华丽现场让歌迷直呼“过瘾”。后续即将接棒的是本轮巡演的第五站武汉站,期待12月16日周笔畅为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