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孙嘉璐压轴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熊英大秀

来源:环球网
2017-10-09 14:11:53

2017年9月30日,盖娅传说·熊英2018春夏系列巴黎大秀在法国巴黎歌剧院圆满降下帷幕。这次大秀以“承”为主题,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春·初见西施”、“夏·问情貂蝉”、“秋·醉梦贵妃”、“冬·相思昭君”。7岁童星孙嘉璐在第四部分压轴出场,完美演绎了中国传统四大美女之一:王昭君。

童星孙嘉璐压轴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熊英大秀

穿越时空、惊艳巴黎的小昭君孙嘉璐

小昭君孙嘉璐怀抱琵琶,身着古色系湘妃红与雪白搭配的纱袍羽衣飘然而来,“含情欲语独无处,传与琵琶心自如”,远赴塞外,寒梅抒情的时景宛若眼前,再现了昭君的俊美丽质与绝世才貌。

童星孙嘉璐压轴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熊英大秀

  巴黎歌剧院小昭君孙嘉璐寒梅抒情,丝竹声声,踏雪而来

童星孙嘉璐压轴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熊英大秀

小昭君孙嘉璐与著名设计师熊英于巴黎歌剧院盖娅传说秀现场

孙嘉璐是被盖娅传说设计师熊英称为在千万张模卡中一眼就看中的,比较具有中国传统美女标准的童模,五官精致,气质典雅,灵秀大气。在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大秀的国内热身宣传中,身着品牌“月季”礼服与设计师熊英一起参加了剧透宣传。大秀前试装时,设计师曾经给她试了三组不同的服装,分别演绎西施与昭君,并感叹“都那么好看,”难以取舍,临近秀前,才最后选定了压轴出场、仙气与才气并重、雪中梅景抒情的王昭君服饰。

童星孙嘉璐压轴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熊英大秀

  孙嘉璐试装之一:春·初见西施,寓意“和美”的改良云纱秀荷服

孙嘉璐试装之二:冬·相思昭君,黑色底料为主,衣身对比鲜明的白银刺绣

童星孙嘉璐压轴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熊英大秀

孙嘉璐试装之三:冬·相思昭君,湘妃红与雪白搭配,手绘腊梅,辅以丝毛等轻飘浮面料

孙嘉璐2010年7月出生于北京,5岁时就获得2016美国洛杉矶IMTA全球演艺人才与模特大赛儿童组女模第一名,并代表中国儿童形象,成为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楼大屏的中国小超模。在参加巴黎时装周之前,连续征战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获得“小秀霸”“中国小赫本”等称号,受到国内外设计师与摄影师的喜欢。

这场大秀最大的亮点是模特们穿着盖娅传说2018春夏系列的华服踏上巴黎歌剧院这传说中是被侍女们用衣袖擦拭的发亮的加尼叶迎宾大楼梯。同时,这也是被巴黎著名Tech it easy时尚制作公司称为“世界上最难最复杂的时装秀。”模特穿着缀地华服,手持琵琶或宫灯等剧情饰物,头顶华贵的头饰,不仅要迈大台阶,而且要在三个不同的出口穿梭游走,目的是为了让所有位于三个不同席位的嘉宾都能够观看到大秀。不留神就会走错出口和路线。7岁孙嘉璐第一次进入巴黎歌剧院,从容淡定,准确无误地完成了预定路线。

童星孙嘉璐压轴巴黎时装周盖娅传说·熊英大秀

被巴黎著名Tech it easy时尚制作公司称为“世界上最难最复杂的时装秀”:模特要迈大台阶和穿梭于三个不同的出口

盖娅传说·熊英2018春夏系列巴黎时装周大秀用传承中国智慧的美学与精湛的工艺完全诠释中国古典文学中传颂不衰“四大美人”的故事,并赋予其新的生命与内涵。“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现身法国,惊艳巴黎。终场用大红色塑造出具有东方盛世感的磅礴华丽感,设计师熊英亦身着中国红落地华服谢幕。“中国模特之父”张舰带领其编导团队完成了大秀。大秀前期准备时间超过200天,共准备了4个系列70套华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