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作者:高骞 来源:千龙网
2017-10-09 14:59:07
 
 

2017年9月30日至10月31日,《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在上海静安大悦城隆重开幕。10月1日发布会当天,《捉妖记2》主演、人气演员杨祐宁与小妖王胡巴亲临活动现场,携手开启一场奇幻的穿越之旅。杨祐宁更是变身向导,亲自带领观众参观整场展览,与大家一起玩游戏,引爆全场气氛。

《捉妖记2》电影展将片中主要场景之一“清水镇”搬入静安大悦城,带来千种电影原版道具,创新性地将电影情节融入展览,为观众奉上360度的沉浸式展览体验。

本次上海静安大悦城的展览是《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巡展的首站,之后会陆续在全球近百个城市与观众见面,是华语电影IP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主题巡展活动。

《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还原电影场景,创新跨界体验

《捉妖记2》电影展是国内少见还原度极高的电影主题IP展,也是一次创新性的跨界尝试。展区首次集中展出了《捉妖记2》中的电影服装和道具,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中国电影制作细节的新高度。超大规模的胡巴造型、多款首次发布的妖怪形象,呆萌奇特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合影。充满东方奇幻风格的建筑随处可见,场景名称也充满了中国特色的诗情画意:神隐之桥、荷影浮屏、忘断门……

观众不仅能提前将《捉妖记2》电影场景一饱眼福,还可在清水镇市集品尝妖怪盛宴。展区特别推出了跨界美食:“胡巴限量版鲜肉月饼”、“笨笨玫瑰绿豆糕”, “胡巴笨笨岩石糖果和爆米花”。这些与电影内容高度结合的妖界美食,据说吃完能让观众的“捉妖法力”大增哦!

《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角色扮演游戏,沉浸式观展体验

为增强趣味性和体验性,本次展览独创角色扮演游戏环节。观众在进入展区前可在清水驿站领取自己专属的身份角色,并获得相应的角色礼品和任务卡,通关完成任务,便可领取相应的礼品。角色扮演游戏让观众亲身融入电影角色,获得强烈的代入感,充分感受捉妖记中人、妖、天师共生共存的奇妙世界。

除了日常的角色扮演,还有每周一场的捉妖记版狼人杀、中秋节及万圣节特别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大大丰富了观展体验。

走进清水镇,开启奇幻之旅

花灯区:

展览创造性地打造了三个花灯区,通过光影魔术带领观众感受充满神秘与奇幻色彩的捉妖记世界。在“求败灯”内,观众可跟随画面练习招式,召唤符咒,唤醒潜藏能量。在“回魂灯”内,观众可以通过扮演灯笼怪,帮助它积蓄能量,找回自己。而“大花灯-异幻结界”则是被小纸人控制的领地,它们占地为王,无处不在。想要通过,必须闯出小纸人迷阵。

《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清水街:

清水镇自古以来就是人、妖云集的国际商埠,清水街作为镇上的中心市集,商品更是琳琅满目,人马络绎不绝,热闹非凡。裁缝铺里绫罗绸缎供不应求,武器店里刀剑斧锤出神入化,更有小贩吆喝叫卖,点心小吃香气扑鼻,让你饱尝盛大妖宴。

《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忘断门:

来到此门,你即将结束本次的清水镇之旅,清水镇乃人、妖两界的结界,是遗世独立的秘密桃源,为防泄漏天机,离开此镇前需穿过幽深僻静的忘断路,忘却此间的一切,只留余味在心头。

9月30日至10月31日,《捉妖记2》电影展,在上海静安大悦城等你一起“捉妖”、一起“作妖”!

《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关于《捉妖记2》

《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续集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的加盟。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