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争霸谁与争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全网海选火爆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0 10:03:37

校际争霸谁与争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全网海选火爆启动

校际争霸谁与争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全网海选火爆启动

10月5日,由中国第一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音乐超级联赛《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海选正式启动!

和以往歌唱比赛不同,《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定位青春、热血,既打通了优质的高校资源,还全面联动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酷狗唱唱、5sing音乐原创基地,为原创发声,为梦想发声。经过了半年的筹划准备,二十天的在线预约报名,现已有一万多的报名人数,近两万的参赛作品数量。

如此火爆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现如今面对高校人群超燃开赛。只要是在校大学生、大学工作人员以及毕业三年内的校友即可参赛。比赛在全国设置了北部、东部、中部、西部、南部五大赛区,不仅会在北京、上海、湖南、四川、广东的20所高校设立线下海选唱区展开落地海选赛,还会有线上云唱区,线下线上两大唱区双线并行,全面网罗动听的音乐最燃赤子之心。

打破传统赛事禁锢 首创校际PK模式

不同以往传统校园歌手大赛的选拔推送方式,这次《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将结合实况直播+全民投票+校际PK等几大元素,在注重原创的同时,也看重选手的现场表现能力,玉瓷之石,金刚试之。赛事全程开通实况直播,力求打造一场全程在线、全程透明、全民互动的展露在阳光下的直播赛事。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次赛事紧贴当下年轻人喜好“团战”元素,采用“校际pk”模式,选手不再是孤军奋战而是以校际战队为团体单位——支持率排名前4的选手组建成所在高校的战队,代表学校进入战队限时拉票赛。高校之间组团PK开启全国高校荣誉之战,让选手为高校代言,用歌声为校争取荣光!

全网海选火爆启动 人气选手竞相报名

10月5号起《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正式开启线上音频上传和海选后,各路选手报名参与火热。据悉目前的参赛选手中有快男选手,《中国新歌声》成员,还有火了一整个夏天《中国有嘻哈》中的人气学员等等。不仅如此,还有各个高校里功力深厚的实力派,潜力无限的人气偶像,唱跳俱佳的全能型人才以及有大量原创作品的校园歌手。海选期间全民都是大众评委可以参与投票收听参赛作品,根据喜好投票给喜欢的音乐作品,被投票后即可看到参赛者真实头像,来一场最真实不看脸的海选。

有谁的好声音将会俘虏大众评委的耳朵,你会是其中一个吗?有哪些散落在人山人海的明日之星被埋没,你会是挖掘到的那一个吗?《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等待你们来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