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十一黄金周米兰盛大开唱 一直播分享彩排现场与谢娜见证爱情

2017-10-10 13:31:34

华语乐坛超人气歌手张杰十一黄金周期间唱响米兰,成为首位在意大利开唱的内地歌手。演唱会前夕,张杰在米兰开启一直播,与海内外粉丝愉快互动,分享彩排现场热闹气氛。作为首位登上意大利国家晚邮报的华人,此次张杰米兰演唱会受到了极高的关注。截至目前,一直播累计播放量高达1475.4万。

张杰十一黄金周米兰盛大开唱 一直播分享彩排现场与谢娜见证爱情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登陆米兰,直播一开场,杰哥向粉丝们热情问好,黑红搭配的休闲衫给人运动少年的感觉。通过一直播,彩排现场演唱会舞台全景曝光,张杰以一首《这就是爱》高调开嗓,搭配舞台炫酷灯效,高规格专业乐队,杰哥的米兰之行就此打响。彩排期间,张杰一出场就带起节奏,与直播间粉丝可爱互动。虽然是彩排,杰哥仍然全程用心感受,一曲终了,深深向观众席鞠躬,看得出他对粉丝、对演唱会的尊重,结尾还调皮地指着自己的宣传海报叫Jason。多语种小天才张杰上线,与乐队成员全程英文沟通无障碍,来到意大利还教给直播间粉丝意大利语“我爱你”,张杰式微笑让人欲罢不能。彩排结束后,杰哥表示今天大家都很棒,彩排很厉害!一路下来微笑致意,非常有礼貌。  

张杰十一黄金周米兰盛大开唱 一直播分享彩排现场与谢娜见证爱情

2017年对于张杰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刚刚宣布妻子谢娜怀孕的喜讯,张杰又多了一重身份。谢娜和张杰六周年结婚纪念日,张杰发微博说:“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亲口证实了谢娜怀孕的消息。曾经的少年脱去稚气,变成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从2007年《快乐男生》,谢娜与张杰相识,相爱十年,结婚六年,如今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两人一路走来,让所有人看到了爱情最好的模样。

张杰十一黄金周米兰盛大开唱 一直播分享彩排现场与谢娜见证爱情

高产王张杰至今已发行12张唱片,获33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和13次“最佳男歌手”奖,达成内地乐坛“最受欢迎男歌手”大满贯。2017年1月4日,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京启动,巡演包括洛杉矶、温哥华、纽约、吉隆坡、悉尼、伦敦、米兰、青岛、南宁、长沙、重庆、厦门等海内外城市。从中国到亚洲,从北美到澳洲再到欧洲,张杰的演唱会走向了世界,杰哥用努力与天赋让自己的音乐跨越国界,演唱会每到一个城市,都闪耀起漂亮的蓝色星海。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加入“一直播”,一直播已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在直播行业树立了泛娱乐领军地位。一直播以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直播呈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