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90首歌马拉松 阿沁又请歌迷做专辑“制作人”

来源:北青网
2017-10-10 14:13:30

90天完成90首原创歌曲创作,词曲编甚至还有“MV”,这看起来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可是音乐唱作人阿沁做到了,一次不可思议的马拉松,梦幻一般的旅程。

90天90首歌马拉松 阿沁又请歌迷做专辑“制作人”

  (聆听阿沁90天创作马拉松作品)

“90天,每天从生活中找到灵感,再完成创作,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阿沁谈到此次创作马拉松说到,“不过这对于创作者来说也是幸福,用音乐表达自己的心声,然后跟朋友一起分享。”

这90天,阿沁经历了自己的二女儿出生在月子中心创作录歌,在工作的路上创作,在深夜他乡的酒店吟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一样,历经不同的路,但是绝不放弃,不断创作。

不过对于阿沁来说,这只是刚开始,因为一张全新专辑正在路上,一张由阿沁与众多热爱音乐的“制作人”一起打造的专辑,制作正在进行时!

作为一个唱作人,阿沁创作并演唱了众多广受欢迎的作品,他也知道创作者的不易。所以这次他希望与一群真正热爱音乐的人一起完成一张梦想专辑,除了传统的媒体,阿沁选择了酷狗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那里有着一群热爱音乐充满梦想的人,阿沁老师的梦想专辑从这里出发。

90天90首歌马拉松 阿沁又请歌迷做专辑“制作人”

梦想专辑第一步——选歌!一张专辑有那些歌曲,这是制作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这次阿沁把这个任务交给了5sing的歌迷、,由大家票选此次专辑的曲目,在90首原创音乐当中,挑出最爱,完成梦想专辑的第一步。

初选将在9月28日在5sing原创音乐平台上线,粉丝将开始享受选歌的“痛苦与快乐”。阿沁说,“选歌是个很痛苦的过程,每首歌都喜欢,无法取舍。但是又要一直考虑哪首歌会更受欢迎,纠结却也充满期待。”让每个歌迷去体会这一过程,会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

这次阿沁老师专辑的曲目将完全由网友与歌迷决定,对此阿沁感到激动而紧张,但是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朋友参与到专辑制作中也是此次阿沁的心愿。

90天90首歌马拉松 阿沁又请歌迷做专辑“制作人”

“这对于我和歌迷们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如果说90天创作马拉松是我自己的一场战斗,现在我要与大家一起并肩去完成这次全新的专辑。”阿沁说,“5sing有很多热爱音乐的人,他们和年轻时的我一样有一个唱片梦,一个音乐梦,现在我们会一起做一场梦,音乐的梦。”

梦想专辑的制作刚刚开始,阿沁与歌迷们一起将继续用心去制作这张专辑,据说阿沁老师会开放自己的创作,歌迷还可以参与合唱,一起与阿沁完成一首歌哦,阿沁梦想专辑制作人计划,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