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新单曲《祝你幸福》开唱R&B情歌,酷狗首发

来源:华声娱乐
2017-10-10 17:12:10

2017华纳音乐年度浩计划迈入第六个月,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最新专辑已经陆续推出5种不同音乐曲风的作品,从复古慢摇滚《嗯》、吶喊情歌《就这样》、中西混搭嘻哈《裙姊》、温暖思乡的《歌谣》,到青春恋曲《我看着你的时候》。

从夏天唱到秋天,李荣浩继续推出全新R&B情歌《祝你幸福》,10月10日登陆酷狗首发。

李荣浩新单曲《祝你幸福》开唱R&B情歌,酷狗首发

李荣浩远赴洛杉矶,制造好莱坞式浪漫,经典美国电影场景Johnie's Coffee Shop 和 LA入镜。由美国知名广告摄影师 Mike Simpson掌镜,《祝你幸福》MV画面犹如美剧般迷人。这一次,荣浩扮演美式餐厅服务生,与女主角重现娜塔莉波曼和艾希顿库奇,在电影中约会时的浪漫氛围。一如MV,《祝你幸福》的蓝调风,既有淡淡的忧伤,也不失释然后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