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火攻心!袁成杰《极客智造》现场“昏厥”

来源:光明网
2017-10-11 13:35:19

急火攻心!袁成杰《极客智造》现场“昏厥”

明星录制节目现场发飙、中途罢录的事件,近来真的是屡见不鲜。但你有见过艺人在录制现场直接“昏厥”的吗?在全国首档原创科普类喜剧节目《极客智造》现场,嘉宾袁成杰就因“急火攻心”,两眼一翻,直接倒在了地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将于10月14日晚21:35播出的《极客智造》第四期,请来了袁成杰担任飞行嘉宾。在节目中,袁成杰出演的古代将领屡遭敌军暗算,“晴天霹雳”之下才有了“气极吐血、昏倒在地”的这一幕。幸好他身边的一名得力干将,会一种神奇“救生术”,正是这项技能几次把袁成杰拉回“人间”,它的原理会是什么?

而本期节目以“身体与健康”为主题,正是要通过一系列喜剧故事,科普关于“医疗健康”的实用知识和科技创新。人类是如何从“活不过30岁”走向“突破百岁大关”?公元前就已在古代中国、古埃及等地出现的医疗“神器”现在有了哪些科技升级?这些和“生命奥秘”有关的疑问都将在节目中得到解答。

急火攻心!袁成杰《极客智造》现场“昏厥”

除此之外,节目还将关注“美容”内容,深挖“网红脸”制造者——整容术背后的故事,盘点人类为了变美发明的“变态”工具,而“历史美容院”则将对古今美妆秘密进行大揭秘!本周六(10月14日)晚21:35深圳卫视飞科智能电器《极客智造》,爱美的小姐姐们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