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家庭观影首选 正能量题材获观众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1 14:44:37

《空天猎》家庭观影首选 正能量题材获观众点赞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正火热上映,获得了猫眼8.7、淘票票8.6、娱票儿9.5的口碑佳绩,可见观众对于影片的支持。今日,该片曝光了一组“钢铁脊梁”主题剧照,展示了空军军人用血肉之躯筑造蓝天长城的奉献精神。在此前的家庭观影活动中,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这种正能量的精神是吸引他们走进电影院的重要理由。

大国崛起感动中国 热血奉献感染新生代力量

此前,该片举办家庭观影活动,很多观众自发带着父母孩子走进影院,共同见证华夏巨变,感受大国重器带来的震撼和祖国的强大保护力。该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国庆中秋双节与家人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也为社会带来了正能量。很多家庭观众观影后纷纷表示“父母看完感触很多,十分激动。”“小孩也非常喜欢,看完电影立志要成为一个中国军人”,层出不穷的好评透露出观众对影片题材和内容的认可。今日,该片还曝光了一组“钢铁脊梁”主题剧照,剧照中各位主创神情坚定信心十足,面对困难充满斗志,展示了中国军人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和随时为祖国而战的决心。

正能量题材观众认可 口碑强悍热度不减

电影《空天猎》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巨制,一改传统空战电影的拍摄手法,采用真机实飞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空战体验。这也是观众第一次在银幕上看到中国化解导弹危机的场景。此次举办的家庭观影活动也让很多观众感受到了影片传递的社会责任心和家国情怀,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全家观影的合照。一位年轻人和自己退伍多年的爷爷一起观看了影片,老人家更是热泪盈眶“中国空军从无到有走的太不容易了,有生之年能够看到这部影片是一种幸运”,朴实语言中流露出的真情实感让人动容。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正在全国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