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了这几个月笑点的段子一次让你复习个够!《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笑点大集合 教你如何逗笑别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2 14:22:39

承包了这几个月笑点的段子一次让你复习个够!《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笑点大集合 教你如何逗笑别人

上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之战正式开启,也预示着这档跨界喜剧大秀即将正式收官。两个多月时间里,《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的舞台上演了四十多个新奇的爆笑段子,跨界嘉宾们靠着精彩绝伦的表演几乎承包了这段时间的全部笑点。邓紫棋开启自黑模式的“皮裤之歌”、杨树林和王博文“父子档”的“相爱相杀”、杨宗纬把东北话“发扬光大”、啜妮的“撩汉大法”……这些能让人笑哭的段子你都看过吗?

承包了这几个月笑点的段子一次让你复习个够!《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笑点大集合 教你如何逗笑别人

最佳喜剧父子档

“跨界黑马”王博文搭档杨树林一整季“相爱相杀”

作为本季《跨界喜剧王》的最强“黑马”,王博文以9期的出镜次数成为了这一季“出镜王”,连杨树林都感叹“算是一个传奇”。

在刚登上这个陌生舞台的时候,王博文和杨树林几乎形影不离,演绎了三期的“父子”。头两期还在演儿子的时候,王博文就处处跟“老爹”杨树林对着干:杨树林想拿已故“妻子”压制“不孝儿”,王博文就把“奶奶”搬出来让杨树林跟着一起下跪;杨树林处心积虑让王博文生二胎,王博文就釜底抽薪打出离婚牌……靠着一路默契的“相爱相杀”,两人被不少网友封为“最强喜剧父子档”。第四期节目中,这对父子档更是来了个“大反转”——杨树林竟成了王博文的“儿子”。当杨树林喊出“我是你亲儿子”的时候,喜感强烈的画面引发的笑声几乎炸裂全场。

而在“单飞”之后,王博文更是以“野蛮生长”的姿态不断突破。第三期节目中,王博文变身追求存在感的小职员,现场演绎火热奔放的“拉面舞”惊艳全场;第六期则直接突破物种限制,演起了颠覆形象的“哈巴狗”,在变身“狼族二当家”后反差强烈的张狂模样令人叹为观止。在《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中,王博文将继续搭档杨树林,两人又将会带来怎样的喜剧火花?

承包了这几个月笑点的段子一次让你复习个够!《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笑点大集合 教你如何逗笑别人

生活处处是笑点

斯琴高娃领衔为平凡生活“加料”

夸张的虚构情景能给人带来惊喜,而基于平凡生活的笑才更能打动人心。第七期节目中,“老戏骨”斯琴高娃一上线就开启“吐槽模式”,把家里人爱比较的毛病“diss”了一通,可谓是“句句实锤”。但刚“数落”完晚辈,斯琴高娃自己却被别人炫耀的话激起了“火气”,一边大呼“要不是我没去她能得奖?”一边要去跟人“比试”,烟火气十足的表演引发了不少共鸣。

而在整季节目中“烟火气”最重的其实还是第一期演了“烧烤摊老板”的孙艺洲。在“深夜大排档”卖完宵夜后又现场卖起了“鸡汤”,一句“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不只是梦想”更是给不少观众带来了慰藉。除了奉上暖心的喜剧,孙艺洲在第二期和助演嘉宾黑妹也还原了一段邻里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因为都在各自家门口藏了一把钥匙,导致了谁都不肯先进家门,两人分别搬出凳子和瑜伽垫“对峙”,黑妹还秀了一把“三米之内迎面踢裆”的绝招,你一言我一语的“互怼”,令观众哭笑不得。

承包了这几个月笑点的段子一次让你复习个够!《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笑点大集合 教你如何逗笑别人

自黑吐槽笑点多

邓紫棋、杨宗纬展现歌手搞怪另一面

除了编剧创作的夸张笑料,跨界嘉宾们为了创造出更好的舞台效果与节目气氛,毫不吝啬地发挥了自身的搞笑功底,纷纷开启自黑模式,把自己以往的槽点全都转换成了笑点。

首期节目中,“铁肺小天后”邓紫棋突击学起了东北话,几句“贼拉溜儿”的东北方言在她充满“港普”味的嘴里顿时多了几分喜感。而以往因为爱穿皮裤饱受“吐槽”的她还在节目中大呼“最讨厌穿皮裤”,一首“皮裤之歌”由此诞生,邓紫棋也在节目中高唱“穿皮裤会显得我腿粗”。

同样挑战了语言梗的还有“鸽王”杨宗纬。这个以往总在台上贯彻“少说多唱”原则的实力唱将在《跨界喜剧王》第二季中一登场就令观众大感惊艳,不但用真实的演技还原了一位“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紧张先生”,而且一口“台湾腔东北话”更是笑翻全场。

前两位歌手在喜剧舞台上将“东北话”发扬光大,而“童年男神”欧阳震华则将自黑进行到底。尽管在表演中用尽“洪荒之力”克服语言障碍,但一句句“辣耳朵”的“港普”着实让观众津津乐道。表演结束后,欧阳震华也忍不住自嘲道,“排练时我听得懂他们说什么,他们听不懂我说什么”,令不少网友笑赞“real耿直”。

本周六晚,《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将迎来最终的收官之战,“老戏骨”梁天与杨宗纬的PK结果揭晓后,车晓、王丽云母女,王博文、关晓彤又将贡献怎样的精彩笑点?每一个笑点的背后又会讲述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10月14日(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决战巅峰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