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携陈子由欢乐直播 大秀恩爱秘诀

2017-10-12 14:52:47

作为玩客云的明星玩客,王祖蓝和陈子由在10月11日晚上8点,首次搭档在京东、斗鱼、熊猫、迅雷四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给广大玩客送去欢乐直播秀。

一个是综艺大咖,搞怪达人,一个是演艺界新星,当红流量小生。两人首次同台直播,就亮点频出,欢乐不断。

王祖蓝携陈子由欢乐直播 大秀恩爱秘诀

模特出身的陈子由不仅拿起玩客云现场摆Pose走秀,还再现此前在快乐大本营展示的喊麦绝技,在直播现场和王祖蓝一起秀了一把玩客改编的《一人我饮酒醉》:“一人,我饮酒醉,醉把玩客云抢回!两眼,是独相随,玩客云明天等你来追!”深厚的唱功,再加上有趣的歌词,陈子由和王祖蓝演绎这首歌时,引得粉丝欢乐刷屏。

最近,陈子由在《亲爱的王子大人》中饰演全民偶像周奕然,众所周知,很多明星情侣都会在拍戏过程中擦出火花,陈子由则透露了在拍摄《亲爱的王子大人》时最喜欢的演员,还透露了他如何给女孩子送礼物。

王祖蓝携陈子由欢乐直播 大秀恩爱秘诀

在直播现场,陈子由和王祖蓝表演了剧中环节。陈子由本色出演周奕然,用玩客云向王祖蓝扮演的女主孙小桃表白。王祖蓝假装不喜欢玩客云,故意刁难陈子由,陈子由则现场说起了肉麻情话:“玩客云是我们的爱情记录器,所有照片都保存在里面,随时秀恩爱,还能在我们老了的时候,回头翻看一幕幕甜蜜时光。”

不仅如此,现场两位明星玩客还聊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尤其是王祖男,他与李亚男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娱乐圈的众多看客。在直播现场,王祖蓝透露了自己追求女友的秘诀,就是要“勇敢”。 作为大众脸,勇敢地表白才能收获真爱,这也是非常实在的脱单秘诀。

王祖蓝携陈子由欢乐直播 大秀恩爱秘诀

当然,作为玩客云的明星玩客,他们少不了要爆料自己如何使用玩客云,以及使用玩客云的感受。王祖蓝认为,玩客云相当于给自己家中搭建了一个自己的服务器,让他觉得很安心。有了玩客云,再也不用清理手机内存了,可以随时把手机文件备份进去。而且玩客云的文件智能整理方式,可以很快找到很多之前的珍贵照片。看来,祖蓝对玩客云有着切身的体会。

陈子由则表示,自己喜欢下载一些电影和音乐,使用玩客云之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远程操控玩客云进行下载,不占用手机的流量和内存。想看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调取出来,感觉特别“自由畅快”!

王祖蓝携陈子由欢乐直播 大秀恩爱秘诀

整个直播的热烈气氛在与幸运观众的电话互动中达到巅峰,在接到王祖蓝的突然电话袭击时或惊喜或故作平静的粉丝们,不近获得了难忘的和偶像通话的机会,更是收获了两位明星玩客亲笔签名的玩客云,可谓大丰收!

据悉,在直播次日上午十点开启的京东抢购中,玩客云的抢购人气高涨,堪比王祖蓝和陈子由一般的流量偶像担当!而没能抢到玩客云的盆友,玩客云官网也已开启售卖预约,玩客们将在下次开售中拥有更多抢购机会!